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怀旧迎新】逍遥观曾经的赤脚大仙和一米六

大家都知道奶妈是公认的颜值担当,但大家可曾知道,奶妈是动了大型手术的。

  大家都知道奶妈是公认的颜值担当,但大家可曾知道,奶妈是动了大型手术的。下面请一起来看看内测时的奶妈。

  奶妈在整容之前是赤脚大仙,人物形象是不穿鞋子的,站姿、面容也远远不如现在漂亮。 

 

  护心胆、甘遂附子、连翘寄生,奶妈的技能大家都熟悉,可是[神屋常满]大家一定没见过吧。这是一个可以让奶妈瞬间满血的技能。 

  神屋常满如果配合瞬蓝一起用,真可谓无敌了,所以后来被取消了。原本的120绝技为[百岁思仙]:死亡后不受任何惩罚。作为120绝技,竟然如此的……

  当年的奶妈也没有护心胆,而是每种控制都有对应的解控技能。

  [别羁解离]:解除单个目标的捆绑状态。(捆绑是定身的以前叫法)

  [王不留行]:给单个目标解除束缚状态。

  [破胸槌]:给单个目标解除沉默状态。

  [夜呼不梦]:给单个目标解除昏睡状态。

  [醒心杖]:给单个目标解除眩晕状态

  可见当时玩奶妈的一定是操作流!现在的奶妹子们有了护心可以说太幸福了。

  再看看当年的一米六,外形比现在长高后的真是相差太远。 

 

  方士的技能改动没有奶妈这么大,但是大家一定不记得,当年的方士每放一个技能就必须消耗一张符,所以每只一米六的背包里永远都背着一大捆符。  

  最常听到的就是:冲啊打死对面的!哎?我怎么放不出技能了?那谁借我一捆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双幸运都不要?是的没错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下一篇:橙色的冥凤你见过吗?爪子又是什么武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