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逆天五致命!你确定你是认真的?

大家在给自己弄装备的时候都会选择什么样的首饰呢?抽首饰的时候抽出固定两条致命怎么样?当然是美滋滋的收了手,再拿瓶子继续怼底下的致命啊。

  倩女幽魂大家在给自己弄装备的时候都会选择什么样的首饰呢?抽首饰的时候抽出固定两条致命怎么样?当然是美滋滋的收了手,再拿瓶子继续怼底下的致命啊。

  传言说,固定致命固定躲避什么的,最容易洗出一排的同属性了。既然出了固定双致命,怎么着也得洗个四致命才对得起人民群众,然而这个逆天戒指亮了。 

  (图片出自:灰白bobo)

  物理系的戒指固定两条物理致命加一条物理攻击,好好的固定属性,楞是被下面三条法术致命给强行带歪了,简直心痛到无法呼吸。

  同款的还有这个传家宝,上面仅有的两条固定属性都是法术致命,一发入魂洗出了逆天,高兴的同时看到了底下的属性,直接气到变形。 

  (图片出自:yu200537706)

  你说你们两个是不是串通好的?物理的带三条法术,法术的带三条物理,互相交换着过家家呢?

       再看看人家这个逆天戒指,多乖! 

  (图片出自:最晚的晚安)

  说好的五致命一点也不坑,而且别的词条没有一句是多余的废话。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双幸运or三法躲?不不不这些都太low了 下一篇:大二的N种花样失败,你经历过哪一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