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箭塔居然是活的?紫光只要五件强15就行?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大家此刻一定都在家里忙着晒家宴了吧。晒家宴的同时,咱们再来继续看看当年的倩女吧。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大家此刻一定都在家里忙着晒家宴了吧。晒家宴的同时,咱们再来继续看看当年的倩女吧。

  旧版女侠的衣服真是让人不敢恭维,裤腿上开了两条口子,活像小孩穿的开裆裤。 

  侠客以前的技能非常繁琐,每种元素攻一个光环,每种元素抗一个旗子,每种控制抗一个光环,技能栏都放不下。而且这些光环都不能叠加,用一次换一次全程都在找技能、切光环、切旗子。

  “等下先别打,让我研究研究怪是什么属性攻击。啊我知道了,再等我一下,我找找光环。好了找到了你们可以开打了,咦?你们咋都挂啦?”

  以前的射娘完全没有现在高冷御姐的feel,站姿正直,腿又粗又壮,放在宅前简直可以充当门神。 

  旧射手和方士一样,出门都得苦逼的带一捆箭。有个已取消的技能有个叫[射石隐羽]:投掷石子,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捆绑状态下伤害加成。这是小孩子么?多大了还玩扔石子。

  还有个技能叫[长弓搏狼]:用弓直接近身攻击目标,对其造成物理伤害。看来还比方士好点,没箭了还能抱着弓冲上去撒泼。

  120绝技放出来完全不如现在的范围广,整个技能效果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群。 

  最最最不可思议的是,箭塔居然是活的,活的!能跟着主人跑的那种!放出来是原地不动,但只要主人离开一定范围,箭塔就会变半透明的跟过来继续站桩。多么懂事的箭塔。 

  当年的吴山石光效还没有绿光(不流行绿?),只有黄光、蓝光、红光、紫光,光效也没有那么亮瞎眼,而且并不是按吴山石等级划分的,而是按门派。身上有五件强15的装备就可以发光了,神机营的是黄光,逍遥观的是蓝光,昆仑山的是红光,万妖宫的是紫光。紫光不用靠钱堆,只要你投入万妖宫门下,包你分分钟成为紫光大佬。 

  最后,给你们看两个吊炸天的装备技能。 

 

  像这种装备鉴定的技能,在当时很轻松就能鉴定出来,而且!还是没有时效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橙色的冥凤你见过吗?爪子又是什么武器? 下一篇:新年礼物是什么?当然是爆鬼开成品当锦鲤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