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幸运or三法躲?不不不这些都太low了

大家围观了137双幸运鬼鞋子变身固定三法躲的过程都叹为观止,今天咱们再来继续围观一个更刺激的。

  上周叶子猪倩女幽魂的文里,大家围观了137双幸运鬼鞋子变身固定三法躲的过程都叹为观止,今天咱们再来继续围观一个更刺激的。

  一位来自西子湖的小哥哥无聊给衣服抽冰竟然抽出来双幸运,可惜小哥哥想要的是无钻或者轻鸿,既然自己用不着,就扔到cbg随便标个价放着了。 

  (图片出自:中国人不锤中国人)

  最近手又痒了,看到cbg这衣服双幸运的数值太低,干脆拿下来继续抽。抽这抽着,底下那条幸运没有了,上面的词条逐渐被法躲代替。抽到最后,固定属性里竟然有三个法躲,并且原来的一条幸运依然坚挺的霸占着第二词条。 

  (图片出自:中国人不锤中国人)

  俗话说打铁要趁热,小哥哥高兴的同时也下了决定,趁着脸白赶紧把衣服属性洗出来。于是放到乾坤袋,才一组洗衣机,自己竟然上电视了。

  (图片出自:中国人不锤中国人)

  原本最初的梦想竟然这么轻松就实现了,七绝无钻固定三法躲,还免费送一条幸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倩女处处有真情,转错钱给陌生人还能拿回来 下一篇:逆天五致命!你确定你是认真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