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巨人秒进的秘密,原来抢不到是因为这样!

周末早上起来蹲巨人的勤快小蜜蜂们,当一切准备就绪后,是否经常抢不到巨人呢?这个时候,就要认真坐下来,研究研究别的小蜜蜂是怎么抢的了。

  周末早上起来蹲倩女幽魂巨人的勤快小蜜蜂们,当一切准备就绪后,是否经常抢不到巨人呢?这个时候,就要认真坐下来,研究研究别的小蜜蜂是怎么抢的了。 

  原来除了网速好、手速快以外,还有其他的你不知道的因素。

  有的小蜜蜂比较机智,让老刀当队长,蹲点的时候开一大堆分身来迷惑别人,让别人都以为这个刷怪点已经有太多队了不可能抢到,去别的地方。

  有的小蜜蜂可坏了。仗着自己头铁,队长给其他人,自己开红等着,10点整抢怪那一刻就砸绝技!或者,还有什么更恶心的技能都使出来,#比如菊花。这样周围的人要么困住,要么脆皮被绝技砸死,就算没事的也会因为突然变红的屏幕耽搁了一秒。

  还有的小蜜蜂简直坏透了。多开几个小号当队长,打着分分钟秒进的旗号喊人。每个小号组满六个,趁着人还没多起来的时候提早去到地狱副本的刷怪点占位。同时大号也慢悠悠的组好队,也去到那个点。

  然后,大家都猜得到了。一个刷怪点基本都是自己的号做队长。整点抢怪时,只有大号的队是活的抢进去了,剩下的小号们嘛……随缘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消费送吴山!这么良心的店主还能找出几个? 下一篇:法术致命为何如此坚强?多少冰才能把你赶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