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法术致命为何如此坚强?多少冰才能把你赶走

一位玩家羡慕别人的戒指有多多的致命,也想学人抽冰试试自己的运气。

  一位玩家羡慕别人的戒指有多多的致命,也想学人抽冰试试自己的运气。咦,脸还真是白,几个冰下去,固定双致命就出来了。 

  (图片出自:你别哭我弯下腰)

  两条物理致命,还带一条沉默抗,嗯,不错不错,原来抽冰这么好玩,这么容易。这位玩家觉得还有发展空间,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嘛,再抽抽把碍眼的法术致命抽掉,换个更好的属性。

  又几个冰下去,沉默抗变成了根骨,唉,变就变吧,根骨至少不是没用的东西。可是再一个冰下去怎么都白花了?法术致命成法术致命?连数值都不带变一下的!这是假的冰吧? 

  (图片出自:你别哭我弯下腰)

  抽冰抽成这样也是简直了,既然如此,索性继续抽!于是,又一大波的冰狂砸下去…… 

  (图片出自:你别哭我弯下腰)

  这下好了,沉默抗回来了,可是却在第五条,根骨没了,物理致命两条全没了!

  都是这个破法术致命害的。好好的双物理一沉默抗给你做邻居,你倒好,非要把所有人都赶走,自己却做一个万冰不倒的钉子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巨人秒进的秘密,原来抢不到是因为这样! 下一篇:试问一个黑了七年的人,如何能洗出无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