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传家宝橙色变七绝,正确洗法到底是什么?

我们试过在室内、在院子、在野外,都洗不出多一条的传家宝。

  我们试过在室内、在院子、在野外,都洗不出多一条的传家宝。又听说关宁啊战场啊这种跨服玩法能洗出,然而去洗的时候,上电视的永远是别人的传家宝,不变色的永远是自己乾坤袋里面那个。

  有位小哥哥天天签到,最后一天领到了洗传家宝的笔就马上把自己的传家宝拿出来洗。接着一发入魂,原本红色的传家宝,直接变成了逆天。 

  (图片出自:顾璟)

  另有一位萌异没有技能传家宝,一直也买不到固定属性顺眼的。她辛苦勤快打小蘋春草攒了5个绑定2级通灵玉,一合就合出了专业对口的黄色传家宝,固定属性一条将军令,一条形影相吊。

  又过了半个月,她勤快签到拿到了3个笔,飞回家园取出这个传家宝,也不挑地方,原地蹲下就开始洗。转了两下都还是黄色,最后一下,竟然直接从黄色变成粉色七绝

  (图片出自:不止孔雀胆)

  然而这位萌异却一点也不开心,因为她家没气数,传家宝只有两条还好,随便祈出一条都是能用的。现在祈福变成随机抽取七条中的一条,抽中的概率大大降低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大二的N种花样失败,你经历过哪一种? 下一篇:是什么,令他一次次的跪求不要六变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