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试问一个黑了七年的人,如何能洗出无钻?

在倩女世界里,人分两种,一种是永远占尽天时地利想要什么乾坤袋都能满足他的欧洲人,另一种就是洗什么都只能观望别人而自己永远都洗不出的非洲人。

  在倩女幽魂游戏世界里,人分两种,一种是永远占尽天时地利想要什么乾坤袋都能满足他的欧洲人,另一种就是洗什么都只能观望别人而自己永远都洗不出的非洲人,那么非洲人的装备是怎么来的呢?

  豪情痴有位小姐姐就是彻底的非洲人,她玩了七年的倩女,开箱子永远只有精粹,抽冰永远只出垃圾属性。然而这次,她竟然脱非入欧。

  她洗腰带的时候,刷了个喇叭表达了一下这七年的黑,同时还说如果给个逆天+无钻就马上充钱强上红光。结果竟然真的如愿洗出来个无钻腰带!虽然只是白板无钻,但这喇叭还真的管用。 

  (图片出自:宇智波奶死)

  原来,非洲人也有欧的那一天。小姐姐高兴的跑去北京查看了下自己洗装备的积分,一共是324分。 

  (图片出自:宇智波奶死)

  一个喇叭,换来了一个白板无钻,同时还附带一个15天的翅膀坐骑。最重要的是,这次真的证明了小姐姐终于入了欧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法术致命为何如此坚强?多少冰才能把你赶走 下一篇:发展中的小鲨鱼,力争上榜的前世!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