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抗洗多少都不出?看看人家是怎么洗出来的

主流双抗?行,你堆我堆大家堆。然而双抗不是你想洗,想出就能出。

  倩女幽魂好多小伙伴都喜欢给自己堆抗性,现在的节日活动、日常签到,动不动就给瓶子,大家慢慢的就养成了挑剔的毛病。

  主流双抗?行,你堆我堆大家堆。然而双抗不是你想洗,想出就能出。

  有位小姐姐也想洗双抗,听帮里的大奶说跨服好洗,就暗搓搓的拎着三组月令和系统送的瓶子报了关宁,结果30个瓶子下去,毛都没有。

  本着关宁不行去镖局的心理,小姐姐收起乾坤袋,带着剩下的37个瓶子去了杭州镖局。

  看着最后4个瓶子的时候,小姐姐以为自己今天跪了,积分没有血防掉了心情还毁了,难受死,结果下一秒就出啦!可把小姐姐激动坏了。 

  (图片出自:云沭窈)

  还有位奶妹听到小道消息说杭州镖局是个风水宝地,也拿着自己的红扫把去了那里。她想给自己洗个益气或者悬壶,洗了好一会,益气没出,悬壶也没见过,却洗出了双抗,而且还出了两次! 

  (图片出自:哼唧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作为一只奶,拿着吊炸天的扫把是为了扫地的 下一篇:有了这些宝贝,再来100个画魂也不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