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作为一只奶,拿着吊炸天的扫把是为了扫地的

对于扫把,广大奶妹们的追求基本上都是抗性比、双六,实在没有的,搞个逆天无钻什么的,也勉强凑合。

  对于扫把,倩女幽魂广大奶妹们的追求基本上都是抗性比、双六,实在没有的,搞个逆天无钻什么的,也勉强凑合。

  下面这位奶妹有一把红扫把,固定属性里有护心还有一条攻速,感觉好像不错,再拼一把说不定就能洗个双六。但是洗着洗着,底下竟然出现了三条攻速! 

  (图片出自:九雾)

  好一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拿着这扫把扫起地来,扫地机都甘拜下风。

  奶妹子不甘心,这回又找了一个带固定混乱抗性比和固定悬壶的粉扫把,虽然不是鬼,但也无伤大雅。拿上手一洗就出了悬壶+护心,然而却是+3+4的,emmmm。 

  (图片出自:九雾)

  不轻易甘心的人,一般达不到要求都不会罢休。奶妹子放下了任务,放下了风景,打算和这个扫把大战三百回合,出过七绝出过无钻都没要,最后竟然又洗回了护心+悬壶。可惜还是没有双六,不给双六就算了,混乱抗性比的数值也掉了,简直恶心。 

  (图片出自:九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再也不能嫌弃皮卡丘了,因为他们会炼丹! 下一篇:双抗洗多少都不出?看看人家是怎么洗出来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