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命运总爱捉弄人,而三十比命运更爱捉弄人

相信大家入坑这么久,对三十捉弄人的本事可谓了解得非常透彻了。该出的时候死活不出,好不容易出了却出在不该出的部位。迫切需要的时候找遍满世界也没有,等不需要了就随处可见。

  相信大家入坑倩女幽魂这么久,对三十捉弄人的本事可谓了解得非常透彻了。该出的时候死活不出,好不容易出了却出在不该出的部位。迫切需要的时候找遍满世界也没有,等不需要了就随处可见。

  有位小哥哥亦是如此,他买了一件六绝双致命双根骨一血上限的戒指,决定把身上的粉戒指换下来。他把粉戒指的三个纹饰抠下来,再把强化转移到新戒指上。一系列弄完后他又抱着一点幻想,给旧戒指抽冰。才两个冰,竟然又抽出了固定双致命。 

  (图片出自:璃喑)

  早知如此还不如直接抽旧戒指,还能保留强化。可是千金难买早知道,接受现实的小哥哥决定继续洗三致命。既然被三十捉弄了,肯定能在洗的过程中给点弥补吧? 

  (图片出自:璃喑)

  这么一洗还真把三致命给洗出来了,可三十还是喜欢捉弄人,三条致命的数值都是那么低,小哥哥忍无可忍,继续洗掉没有保留。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游戏虽隔屏幕,却将人特殊的一面放大 下一篇:史上最强核武!逆天双不修基础破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