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史上最强核武!逆天双不修基础破万!

对于武器,输出们通常都会追求尽可能高的基础攻击,一般能洗出个逆天很珍惜了。

   对于倩女幽魂武器,输出们通常都会追求尽可能高的基础攻击,一般能洗出个逆天很珍惜了。我们见过大佬们的核武器几乎都是七绝双最大加无钻或者不修,逆天+无钻可以说是所有输出们甚至辅助们的梦想。

  但是如果一把双手武器逆天再加上双不修怎么样?那基……基础岂不是要爆表!如果再加一条最大呢? 

  (图片出自:伯乐)

  据了解,这件武器曾经洗出了双不修+双最大!或许是因为数值不够理想没留下。而现在洗出了双不修+双致命,还带一条最大!居然还有一条晕抗比,而且还是9.8!最最最过分的是,刀客之魂竟然没被抽掉!这件武器简直就是专门为断刀量身打造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命运总爱捉弄人,而三十比命运更爱捉弄人 下一篇:截图谁都会,但是截图还有这种操作真会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