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截图谁都会,但是截图还有这种操作真会玩!

此处风景甚好,欢迎进入大型挂机截图游戏。在角色扮演类游戏里,精美的场景总会让人觉得身临其境心旷神怡。倩女每一个场景的细节做得都非常漂亮,因此一大批手残党与伪手残党都成为了风景党。

  此处风景甚好,欢迎进入大型挂机截图游戏。在角色扮演类游戏里,精美的场景总会让人觉得身临其境心旷神怡。倩女幽魂每一个场景的细节做得都非常漂亮,因此一大批手残党与伪手残党都成为了风景党。 

  作为一个合格的风景截图党,各位小伙伴们对倩女角色各种表情动作的卡位效果都了如指掌。有位小姐姐截出了这样的效果:奶妈拿着弓箭射出了惩戒之原谅箭。 

  (图片出自:二手风筝)

  为了效果传达得更深透,小姐姐还把目标中箭的样子也截下来作为漫画级配合。  

  (图片出自:二手风筝)

  小Z表示惊呆了,奶妈拿弓居然也能射出箭,而且中箭的目标身上也能看到箭!这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

  小姐姐告诉大家,只要奶妈武器换成弓,然后选中目标点宣战,对着目标使用远程物理攻击,就有这样的效果啦。并且,目标身上也会有中箭效果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史上最强核武!逆天双不修基础破万! 下一篇:心情坏透了就能转欧?才两个冰就送三最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