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烧火棍?这玩意儿还能用来当武器?

  烧火棍是柴火灶常用的一种工具,往灶坑里加柴火时用来辅助烧火。大家平时匆匆游戏,一定都没注意到游戏里有个武器名字竟然也叫烧火棍吧?  倩女还真有这么个烧火棍,1级红色双手枪矛类武器。和它对应的粉紫,叫杨排风之烧火棍。  杨排风是谁?男女的?干什么的

  烧火棍是柴火灶常用的一种工具,往灶坑里加柴火时用来辅助烧火。大家平时匆匆游戏,一定都没注意到游戏里有个武器名字竟然也叫烧火棍吧?

  倩女还真有这么个烧火棍,1级红色双手枪矛类武器。和它对应的粉紫,叫杨排风之烧火棍。

  杨排风是谁?男女的?干什么的?为啥用来命名烧火棍?明明是个棍,为啥归属枪矛类武器?

  其实历史上并没有杨排风这个人物,她只是明代长篇小说《杨家府世代忠勇通俗演义》中描述的以穆桂英为代表的杨家女将之一。

  她幼时原本是个孤儿,后来被杨家收养取名杨排风,在杨家是个烧火丫头。她在跟穆桂英一起练习武艺的时候,也就拿烧火棍当武器。

  杨排风从很小的时候,就在刀枪棍术这方面非常有天赋,后来跟随穆桂英一起学武,她也就拿着烧火棍当武器,从没有人想到烧火棍也能成为武器,而她使着烧火棍却是进步神速,练就了一身好功夫。

  到了出征的时候,她也没有换别的武器,仍然拿着烧火棍与敌军对阵。凭借自己高超的武艺,将一条烧火棍耍的虎虎生风,比好多男儿都要厉害。

  莫不是杨排风名气没有穆桂英高,所以被放到1级武器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联赛赢了有奥妙?传家宝两发入魂带欧气连坐 下一篇:无钻双最大和最大双不修,这样的武器好尴尬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