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结伴出行双双带回紫卡,听说是有小秘诀的?

  萌宠出行回来后有一定几率带回食物、特殊物品,当然最期待的还是见闻卡。萌宠带回来的奖励受出行所带食物和出行用品的品质与数量影响。  有位小姐姐听说有一个小秘诀可以让结伴出行的萌宠带回紫色见闻卡,于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双开结伴去了,结果

  倩女幽魂萌宠出行回来后有一定几率带回食物、特殊物品,当然最期待的还是见闻卡。萌宠带回来的奖励受出行所带食物和出行用品的品质与数量影响。

  有位小姐姐听说有一个小秘诀可以让结伴出行的萌宠带回紫色见闻卡,于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双开结伴去了,结果两个号真的带回了紫卡。

  (图片出自:飞上天的鸡腿)

  还有位小伙伴也照此方法做,两个萌宠同样惊喜的带回了紫卡。

  (图片出自:青衫袖上的月光)

  那么这传说中的小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原来,他们结伴出行的时候,两个萌宠的背包都放固定同样的东西,如下图:

  (图片出自:飞上天的鸡腿)

  小编咽了咽口水,看来想要紫卡,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冤冤相报何时了,被杀11次路人选择和解 下一篇:捉鬼千万别放过精英怪,因为它会爆双鬼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