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捉鬼千万别放过精英怪,因为它会爆双鬼

  做任务刷副本经常看到怪堆里偶尔会冒出个鹤立鸡群的怪,它名字和其他怪一样,但颜色却不一样,而且名下还有一行两个字的特性描述,这就是传说中的精英怪。  有位小哥哥捉鬼的时候,其中一个副本的怪堆里出现了一只精英怪。其他小怪轻易就死了,剩下这只精英怪皮还

  倩女幽魂做任务刷副本经常看到怪堆里偶尔会冒出个鹤立鸡群的怪,它名字和其他怪一样,但颜色却不一样,而且名下还有一行两个字的特性描述,这就是传说中的精英怪。

  有位小哥哥捉鬼的时候,其中一个副本的怪堆里出现了一只精英怪。其他小怪轻易就死了,剩下这只精英怪皮还挺厚,于是小哥哥集中火力打精英怪,出于打宝人的习惯他切了幸运,精英怪竟然送他两个鬼!

  (图片出自:春风谁渡奈何桥)

  一个是129的画魂双手武器,一个是137手套,小哥哥透露,自己的幸运还不到500,这精英怪竟然比boss还大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结伴出行双双带回紫卡,听说是有小秘诀的? 下一篇:这么完美的帽子,拿去拆神兵真的好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