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大二成功了为何又失败?只因一颗好奇心

  野外的妖灵在晚上特定时间内随机刷出,而日常玩法副本中也会随机刷出妖灵。集火输出把它打到残血后,使用列星罗妖技能可以将它收服。  有位小伙伴六开大二,一进副本就看到刷出夏蝉妖灵,从不关心妖灵的他出于好奇心点开了boss,但自己是奶,没有输出,一直打不动

  倩女幽魂野外的妖灵在晚上特定时间内随机刷出,而日常玩法副本中也会随机刷出妖灵。集火输出把它打到残血后,使用列星罗妖技能可以将它收服。

  有位小伙伴六开大二,一进副本就看到刷出夏蝉妖灵,从不关心妖灵的他出于好奇心点开了boss,但自己是奶,没有输出,一直打不动boss。

  (图片出自:名取字太难了)

  一边扛着妖灵仇恨,一边还要打着各路的亲奥,中途还被妖灵打死无数次,花钱原地复活还被boss限制不能加血……就这样全程带着妖灵来来去去打完了100只亲奥与奥朗则布boss。

  (图片出自:名取字太难了)

  一切忙完,大二任务成功绿色,终于腾出手来收拾这个难磨的妖灵了,他却发现根本没法把它打到残血,而且自己也没有收服妖灵的技能,于是他决定放弃不管了直接走。

  就在他出副本的前一秒,妖灵没了仇恨转身把国王啃了……绿色的任务顿时变成了红色……

  (图片出自:名取字太难了)

  辛辛苦苦小心翼翼死去活来打完的大二,倒头来却被这只妖灵给毁了。看着任务由白色变成绿色再变成红色,心里有一万种气愤与委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木猎场竟满地是龙!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 下一篇:妖系脸怎么过得?让我们看看买家秀可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