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究竟是号太渣,还是砍价的方法太渣?

  买东西大家都喜欢砍价,哪怕明知道已经是最低价了,还是想尝试一下碰个万一。砍价有很多方法,最常见的就是挑毛病,中心思想就是让老板觉得东西毛病多不值这个价,能有人出这个价买就赶紧脱手算了。  小哥哥15000从藏宝阁买了个号,自己玩了一段时间,换过一些装

  买东西大家都喜欢砍价,哪怕明知道已经是最低价了,还是想尝试一下碰个万一。砍价有很多方法,最常见的就是挑毛病,中心思想就是让老板觉得东西毛病多不值这个价,能有人出这个价买就赶紧脱手算了。

  小哥哥15000从藏宝阁买了个号,自己玩了一段时间,换过一些装备,也认真投入过心血。最终卖号时根据当时的号价情况摆了价格,却遭到这样的买家砍价。

  (图片出自:那就叫猴哥吧)

  饶是脾气再好的人,心里价位再低,也不愿意把号卖给这样的买家。

  很显然,挑毛病这个方法在倩女世界并不适用。谁家的号不是投入了心血打造的?虽然这些投入并不一定能加在号的价值上,但心血被否认却是一件难受的事,任何一个号主卖家都不喜欢号被这样的买家买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逆天无钻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等等好像不止… 下一篇:逆天就算了还双不修!这个挂饰有点优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