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逆天无钻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等等好像不止…

  装备属性词条数量的多少影响着这件装备的基础数值,词条越多,基础数值也越高。紫装或鬼装的词条数量最高有八条,也就是逆天,但却很难洗出。  而装备属性中【无钻】和【坚脆】属于稀有词条,以不可打孔和不可修复为代价给装备的基础数值加上50%,要说哪个好,逆

  倩女幽魂装备属性词条数量的多少影响着这件装备的基础数值,词条越多,基础数值也越高。紫装或鬼装的词条数量最高有八条,也就是逆天,但却很难洗出。

  而装备属性中【无钻】和【坚脆】属于稀有词条,以不可打孔和不可修复为代价给装备的基础数值加上50%,要说哪个好,逆天+固定无钻当之无愧。

  (图片出自:怜星)

  下面这件衣服虽然逆天了但却是不修,对于打不起昆吾的平民来说只能当作一次性衣服,幸好不修可以被洗掉。

  (图片出自:无名anson)

  都说无钻比不修好,可这个无钻却有点尴尬了。

  (图片出自:青莞)

  固定不修下面洗出无钻,要打昆吾还得先刷五曜神珠把无钻变成可打孔的神赐,再来开孔打昆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听过绝望吗?旗子就在旁边而我却不能动弹 下一篇:究竟是号太渣,还是砍价的方法太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