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房东要上藏宝阁,50W射手房客却赖着不走

  12级家园1.6w气数找个勤快收菜的房客,拎包入住!  类似的招房客广告在世界频道几乎每天能看到。有位小姐姐也是如此条件,二月份时因为弄萌宠缺资材就找了个房客。房客是个50w装评的射手,入住后在家园放了传家宝、博古架、橱柜。  一切就这样相安无事过了几个

  12级家园1.6w气数找个勤快收菜的房客,拎包入住!

  类似的招房客广告在世界频道几乎每天能看到。有位小姐姐也是如此条件,二月份时因为弄萌宠缺资材就找了个房客。房客是个50w装评的射手,入住后在家园放了传家宝、博古架、橱柜。

  一切就这样相安无事过了几个月,六月份有天小姐姐想出号,便提前跟房客打招呼点了分居,边玩边出号。

 

  (图片出自:予尔明媚)

  七月初,小姐姐确定了要上藏宝阁便让房客去点强制离婚。房客也答应了,却一直没去点。小姐姐在微信上问他,他却说自己心脏病住院了,过几天出院再去点强制。 

  (图片出自:予尔明媚)

  过了几天小姐姐又问他,他说收了家具就去点,结果还是没去,一连四天都是如此搪塞。小姐姐忍无可忍,发起微信语音通话过去,对方却一直挂掉不接。最后经不住语音通话的连环call,房客干脆直接把小姐姐微信拉黑了,连同游戏好友也一并拉黑。 

  (图片出自:予尔明媚)

  直到现在,小姐姐还是没能上架藏宝阁,房客至今未曾点过强制离婚。

  像这样被房客钻漏洞恶意拖着变相霸占家园的例子比比皆是,最终也都是房主默默忍受着角色不能上架、家园不能收起的委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被强控耽误的幸运装还是被幸运耽误的强控装 下一篇:刀完后那些气死人的额外要求,你见过几个?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