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看到双最大先别急着酸,有可能变成哈哈哈

  对于武器,能洗出七绝自然是不错的,如果下面再洗出一条最大就更好了,加上鬼本身自带的一条最大,就是完美的七绝双最大。  不过,当你看到有人连续上电视两次,一次是七绝,一次是最大,千万不要着急原地柠檬,比如这个129偃师武器。  (图片出自:清川iii)  

  对于武器,能洗出七绝自然是不错的,如果下面再洗出一条最大就更好了,加上鬼本身自带的一条最大,就是完美的七绝双最大。

  不过,当你看到有人连续上电视两次,一次是七绝,一次是最大,千万不要着急原地柠檬,比如这个129偃师武器。

  (图片出自:清川iii)

  其实它是这样的。 

  (图片出自:清川iii)

  原装属性被抽得面目全非才来给个七绝最大,请问尴尬多少钱一斤?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专心诚意去做,就能感天动地,使金石为之开裂。如果鬼武器的技能词条没了,最大还在,另外又抽出一条固定最大,这样的属性留不留?先看完装备再回答。 

  (图片出自:翻不完的夏天)

  这最大加的居然不是攻击而是耐久!旁友,双最大要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双幸运武器哪家强?三界兵器卞城王 下一篇:天狐启灵三开单刷攻略,你值得拥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