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幸运武器哪家强?三界兵器卞城王

  打宝异人的幸运武器都会选择单手,这样可以腾出另一个手来戴幸运护腕。而单手武器的类别就没有讲究了,只要带双幸运且没有职业要求,可以是任何武器。  下面这件红色的匕首就令人羡慕了,双幸运而且数值都是满的,红装打孔所需的关宁积分也不高。  (图片出自:

  倩女幽魂打宝异人的幸运武器都会选择单手,这样可以腾出另一个手来戴幸运护腕。而单手武器的类别就没有讲究了,只要带双幸运且没有职业要求,可以是任何武器。

  下面这件红色的匕首就令人羡慕了,双幸运而且数值都是满的,红装打孔所需的关宁积分也不高。

  (图片出自:网络)

  切了幸运装打boss的小异人们常常抱怨输出不够,如果能把双幸运贴在鬼武器上就好了,当然不可能,但是我们可以强势洗出来,就像这样这样:

  (图片出自:网络)

  原装的鬼短仗额外洗出双幸运!嗯,技能有了攻击也有了,可幸运却比刚才的红匕首少了4点。如果能再幸运一点,洗出来双14就太完美了。你还别说,这种幸运儿还真有!

  (图片出自:清城如梦如幻)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作为蓝光,有一天居然能比彩光更耀眼 下一篇:看到双最大先别急着酸,有可能变成哈哈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