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抗比9.8!刚想喊666却发现不对劲

  作为辅助奶,当你站在擂台被对面魅者控成蛇精病而队友却各种残血嗷嗷待哺的时候,你恨不得全身长满抗性。  抗性的重要性,只要有双开百分比,甚至可以为之不计较装备颜色。双抗鬼紫的成本高那就退而求其次,红装也行。  双混抗百分比还能被抽出来的,这戒指可真

  作为辅助奶,当你站在擂台被对面魅者控成蛇精病而队友却各种残血嗷嗷待哺的时候,你恨不得全身长满抗性。

  抗性的重要性,只要有双开百分比,甚至可以为之不计较装备颜色。双抗鬼紫的成本高那就退而求其次,红装也行。

  双混抗百分比还能被抽出来的,这戒指可真懂得为主人省钱。

  (图片出自:孤独的靓仔)

  可惜两条都是8.6,强迫症表示很难受。下面这个109红,一条晕抗一条混抗都是百分比,真舒服。

  双抗都在固定里还有一条根骨,刚想喊666,再一看装备部位居然是护腕!对不起你长错地方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晖曜出没,到底要怎样的姿势才能抽到? 下一篇:什么情况?我的抗致命为何像假的一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