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极品技能全有,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管你是硬还是脆,一个姨妈手全跪。偃师是物理系的输出,在首饰的选择上通常都喜欢有带致命的,而项链因为可以洗出实用的技能+6,所以偃师们最喜欢的就是姨妈手+6还附赠致命的项链了。  像这样的项链就很大方了,标配姨妈手+6赠送两条致命,还再送一条苍龙,虽然只

  管你是硬还是脆,一个姨妈手全跪。偃师是物理系的输出,在首饰的选择上通常都喜欢有带致命的,而项链因为可以洗出实用的技能+6,所以偃师们最喜欢的就是姨妈手+6还附赠致命的项链了。

  像这样的项链就很大方了,标配姨妈手+6赠送两条致命,还再送一条苍龙,虽然只有+5,但是也大赚了。

  切装真麻烦,如果能把几个重要的技能放在同一个项链上就好了。

  这个红项链要不是有一条技能是+5的,连小Z都要怀疑它是不是P的了,简直太专业了!还有的都有,该6的也都6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不厌其烦耐心讲解还陪聊?这种老师上哪儿找 下一篇:有了梦华阁,时装坐骑头饰再也不怕错过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