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有了梦华阁,时装坐骑头饰再也不怕错过了!

  今日更新后,梦华阁在游园惊梦、挑灯看剑和朱雀桥服务器率先测试。这是一个类似神秘商店的玩法,方便了外观党随时拥有想要的时装坐骑头饰。  玩家可以通过NPC栖霞姑娘打开梦华阁购买任何时期的外观,在开启之前可以看到今日都有哪些商品,每次进入商店需要消耗一

  倩女幽魂今日更新后,梦华阁在游园惊梦、挑灯看剑和朱雀桥服务器率先测试。这是一个类似神秘商店的玩法,方便了外观党随时拥有想要的时装坐骑头饰。

  玩家可以通过NPC栖霞姑娘打开梦华阁购买任何时期的外观,在开启之前可以看到今日都有哪些商品,每次进入商店需要消耗一个价值100元宝的道具绮霞的思念。

  (图片出自:揍那个兰陵王)

  商店每次刷出8件商品,时装坐骑有概率刷出一折价,花费元宝买下后可以存放一年,使用时效为30天。头饰也可存放一年,虽然使用时效只有7天,但可以合起来开永久。

  (图片出自:揍那个兰陵王)

  玩家打开好友栏第一页可以看到一个叫“归梦集”的外观收集录,它分为四个部分,下图从左到右依次为:时装收集、头饰收集、坐骑收集和收集奖励。

  (图片出自:揍那个兰陵王)

  成功收录的时装坐骑头饰每日有一定时间可限时使用。而梦华阁商店里的流彩、羽纱和梦绫这三件紫色的商品,就是分别用来收集坐骑、时装和头饰用的。

  (图片出自:揍那个兰陵王)

  时装党再也不用为了某些好看的衣服而屯满一仓库了,头饰党也不用担心合不出永久怕以后想戴而非要怼永久了,只需想戴的时候去买个七天就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极品技能全有,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下一篇:月亮坐骑诸多款,唯有赤红弦月别样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