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双最大+不修!魅者弃艺从武第一课必修

  魅者是控制型辅助,一个控制技能等级的高低直接影响了辅助能力,所以正装武器上的属性都会追求常用的几个控制技能等级+6,或者进一步再追求强控。  有一天魅者们也开始收割人头,如果你看到这样一把琴,别怀疑那是魅者们的愤怒。  让你堆抗性,吃我一记三幻攻击

  魅者是控制型辅助,一个控制技能等级的高低直接影响了辅助能力,所以正装武器上的属性都会追求常用的几个控制技能等级+6,或者进一步再追求强控。

  有一天魅者们也开始收割人头,如果你看到这样一把琴,别怀疑那是魅者们的愤怒。

  让你堆抗性,吃我一记三幻攻击的弦曲!咦,好像还不够,那就再换个武器。

  双最大+智力总行了吧?当然不,如果能把二者属性结合起来那就太完美了。

  那么这把扇子绝对能一扇一个小朋友了,不仅有标准的双最大+不修,还不忘把幻攻击也带上,再搭上点攻速和职业伤害加成,惹不起惹不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老骗术整合一下居然生成新的嫁祸式白嫖骗法 下一篇:地主家的余粮,你永远想象不出多到什么程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