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十级强迫症的倩生是怎样的?看完我也犯了

  打宝队们通常都是只操纵一个号作为队长,剩下的号全部由队长拉跟随,去哪干啥都方便。如果你在某家园看到这样的花花,不用怀疑,就是打宝队没错了。而你包里的鲜花该怎样放呢?  (图片出自:一只焦急的鹅)  如果你也会忍不住在后面仔细找好位置把花排着种上,那

  打宝队们通常都是只操纵一个号作为队长,剩下的号全部由队长拉跟随,去哪干啥都方便。如果你在某家园看到这样的花花,不用怀疑,就是打宝队没错了。而你包里的鲜花该怎样放呢?

  (图片出自:一只焦急的鹅)

  如果你也会忍不住在后面仔细找好位置把花排着种上,那么恭喜你加入强迫症大家庭的怀抱。接下来你可以去种树了,不管多少个木桩都可以像一家人一样。

  (图片出自:不是耿耿呀)

  生产类生活技能中除了伐木是所有木材外形一样,还有矿井和捕猎的鱼饵,当你在鱼米乡看到这样一副景象时……

  (图片出自:王大锤)

  不用惊讶,那是咱们强迫症患者的集结,淡定把自己的鱼饵顺着外边加上去,完事后: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护心+悬壶当然不够,抗性技能一个也不能少 下一篇:十条秀死快的宣言,你看到第几个吃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