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秋暝小哥哥帅死个人,同时也让人心如刀割

  想要获得妖系脸最快的办法就是在杭州荧惑处开启妖灵感应(抽卡),收集完所有红蓝卡以及任意三张紫卡就会收到邮件发来妖系脸。  有位小姐姐距离妖系脸还差两个紫卡,于是去抽卡。她花了两千多元宝,妖脸没得到却抽到了个秋暝。  (图片出自:高冷吗)  不太懂行情

  想要获得妖系脸最快的办法就是在杭州荧惑处开启妖灵感应(抽卡),收集完所有红蓝卡以及任意三张紫卡就会收到邮件发来妖系脸。

  有位小姐姐距离妖系脸还差两个紫卡,于是去抽卡。她花了两千多元宝,妖脸没得到却抽到了个秋暝。

  (图片出自:高冷吗)

  不太懂行情的她顺手就把秋暝4给右键开了,还召唤出来美滋滋的欣赏了一波,艾玛这个帅小伙可是真的好看到爆炸。

  (图片出自:高冷吗)

  只是,发热过后的冷静头脑让她突然感觉心痛到无法呼吸!

  刚抽到的秋暝是不绑定的,如果自己没有因为好奇而右键打开,可就发财了,而现在……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五连发攻速,拿着它我就是扫地最快的人 下一篇:不搏一下都不知道,固定三格挡护腕这么容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