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高级逆天蓝+不修穿遍全身,村霸瑟瑟发抖

  从前有只甲鱼,小的时候在蒲家村经常遇到村霸,一不小心惹了祸还被村霸揍得体无完肤。  他默默关注着村霸的一举一动和盔甲,励志长大后一定要比村霸强上一百倍。出了村子后他投奔了神机营,机缘巧合下用私房钱给自己购置了一套逆天蓝,看这批盔甲的成色就知道绝非

  从前有只甲鱼,小的时候在蒲家村经常遇到村霸,一不小心惹了祸还被村霸揍得体无完肤。

  他默默关注着村霸的一举一动和盔甲,励志长大后一定要比村霸强上一百倍。出了村子后他投奔了神机营,机缘巧合下用私房钱给自己购置了一套逆天蓝,看这批盔甲的成色就知道绝非池中之物。

ollow">

  (图自叶子猪论坛:m_74af1f394)

  离了师门后他再也不怕村霸了,反过来村霸见了他也要绕道走,而他只愿做个一次性甲鱼,当全身盔甲耗尽时,我便卸甲归田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经典时装衣匣上线,三选一你选谁? 下一篇:多少人把这些名称叫错?对不起我已经瞎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