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经典时装衣匣上线,三选一你选谁?

  在今天密密麻麻的更新内容里,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一个特别吸睛的词:经典时装。没错终于等到你,我的经典时装,这次有玉雀重华、莺乱语和青岚三款老时装返场。  欢迎囤货男款女款永远不在一个频道而我偏偏爱了系列时装。(瞎说什么大实话)  不少小伙伴对玉雀重华

  在今天密密麻麻的更新内容里,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一个特别吸睛的词:经典时装。没错终于等到你,我的经典时装,这次有玉雀重华、莺乱语和青岚三款老时装返场。

  欢迎囤货男款女款永远不在一个频道而我偏偏爱了系列时装。(瞎说什么大实话)

  不少小伙伴对玉雀重华垂涎欲滴,不得不承认奶妈做模特不管是穿玉雀重华还是莺乱语都挺美。(你本来就很美)

  也有小伙伴表示完全get不到青岚的美,青岚美就美在它有一个顶在头上可以随时锻炼脖子以后和人吵架不怕吵不过的头饰。(信你个鬼,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神秘商店发生惨案,大型翻车现场 下一篇:高级逆天蓝+不修穿遍全身,村霸见了瑟瑟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