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小青23怎样打最快?注意这不是攻略

  我们打小青2环一旦遇到山就感觉特别累,运气不好的时候连续三座山都是常有的事。  转一有位小哥哥却跟小Z说他打了一回史上感觉最快的小青2环,包括挖山!  某天他组了野队打小青23,原本一人一路相安无事的进行着,留在上面放和尚的奶妹子不堪无聊竟开启了直播

  我们打小青2环一旦遇到山就感觉特别累,运气不好的时候连续三座山都是常有的事。

  转一有位小哥哥却跟小Z说他打了一回史上感觉最快的小青2环,包括挖山!

  某天他组了野队打小青23,原本一人一路相安无事的进行着,留在上面放和尚的奶妹子不堪无聊竟开启了直播讲解模式,时刻关注着每一路的进度变化并在队伍频道播报。

  (图片出自:鸽倆好啊六六六)

  本来无聊透顶的小青在队里奶妹子的讲解下变成了欢快的竞速任务。小哥哥表示,虽然全队就她一个人滔滔不绝,自己也不是最先完成的那个,但那是他打过最快的一次小青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地主家的余粮,你永远想象不出多到什么程度 下一篇:这种手套,双50%硬生生洗出来的你敢信?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