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共抗疫情!网易追加捐赠1亿,设立专项基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三界中每一位大大的心。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倩倩和三界中的每一位大大一样,时刻都在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消息。疫情无情,但我们有情。同舟共济,我们一直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三界中每一位大大的心。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

  倩倩和三界中的每一位大大一样,时刻都在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消息。疫情无情,但我们有情。同舟共济,我们一直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网易持续保持高度关注,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并了解各地实际情况,为支持抗疫、防疫工作,网易启动如下措施:

  1.追加捐赠1亿元,设立疫情专项防控基金

  网易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防控基金。疫情专项防控基金将向疫情较严重的地区提供抗疫防疫支援,包括医疗物资和设备的采购,疫情防治药物的研发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和关怀等。网易也将根据疫情实际情况,适时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

  2、筹措购买近千万防控急需医疗物资

  网易已投入近千万元,在海外紧急筹措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正尽全力推进物资尽快抵达国内,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

  3、免费防护口罩、防护用品已帮助20余万人

  截至目前,网易严选先后四次上线近20万片防护口罩(包括儿童款),免费专供湖北用户;紧急上线5万份一次性酒精片、洗手液、免洗净手喷雾等防护用品,免费提供给全国用户;调集近100万件急需防护物资,供应全国用户。免费口罩和防护用品在短时间内已全部领完,累计帮助用户20余万人。

  4、率先免费提供线上课程,惠及近6万学生和家长

  网易有道精品课率先向武汉市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寒假线上课程,其后,范围扩大至湖北省及全国;截至目前,共赠送课程超12万份,惠及近6万名学生和家长,缓解了因延迟开学带来的不便。

  网易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必胜之战。

  一心抗疫,体现在生活之中的点点滴滴,游戏中也能感受到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

  在得知此次疫情的严峻,我们第一时间制作了永久称号【和衷共济 武汉加油】并送到了三界中每一位大大的手上。表达了我们对此次疫情的关注,以及为武汉、为深受疫情影响的城市以及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祈福加油。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将鼠年春节活动延长,给三界中的每一位大大以更好的游戏体验。就算宅在家不出门也没关系,还能参与活动拿丰厚的奖励~

  我们也收到了许多大大们的祝福,感受到了言语之间的那份信念与力量。

  倩倩微信推送的后台中收到了许多为武汉、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的留言。方块字中增添了许多人情与温度,让大家都知道背后还有许多人都在陪着你。每一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希望你们都能早日平安归来,与亲人团聚!

  有的小伙伴在明灯祈愿的活动中写下了“武汉加油,同心抗疫”的美好祝愿。点燃这盏冉冉明灯,灯火融融升起之时,愿所有的祈念都得到回音,愿此刻每一次虔诚的祈福能为每一个人带去一点温暖。

  有的小伙伴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号召大家共同对抗疫情,用乐观的态度去积极对待。

  也有一些心灵手巧的小伙伴,谨遵少出门的叮嘱,在家园中用巧手装扮自己的家。

  (感谢蛋卷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与亲朋侠侣共享这一亩田地中的安乐。少出门,少添乱,给自己给他人都增添了几分安心。

  世界虽大,但却有足够多的的温暖。三界不大,也请记住还有我们的陪伴。同心抗疫,共同度过难关!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这把实力不俗的五技能武器能不能让你满足? 下一篇:看着她连开五颗整石,手里辣条突然就不香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