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为什么你的乾坤袋能洗出逆天双最大核武!

这边有人获得逆天双不修最大核武 那边又有人喜提逆天三最大月轮 不知道倩倩什么时候 也能体验这种快乐呢?

  这边有人获得逆天双不修最大核武

  那边又有人喜提逆天三最大月轮不知道倩倩什么时候也能体验这种快乐呢?

  下面请来了几位幸运的大大用手上的亮眼武器告诉我们拥有核武的快乐

  逆天三最大月轮

  (感谢亚洲醋王九霄.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这把固定双最大月轮已经非常亮眼经过洗练更得到逆天三最大还有法术致命加持月轮瞬间变得杀伤力爆棚大大的欧气能分一点给倩倩吗?

  神赐双最大双手杖

  (感谢你在演我!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恭喜大大喜提神赐双最大手杖

  虽然是69的鬼长杖

  但还是拥有巨大的杀伤力

  实力不容小觑

  逆天双最大木剑

  (感谢辉光之辰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随着世界频道疯狂出现“666”大大才发现自己原本的逆天武器被洗出了逆天双最大还附有三攻速的加持把大大兴奋到都睡不着了

  逆天双不修最大偃甲

  (感谢空蝉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这位大大的逆天双不修最大核武基础属性+100%,输出翻倍还有偃师之魂的加持大大的运气是真的优秀!

  不修三最大刀剑

  (感谢村长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优秀的武器总是在别人的手上大大这把六绝不修三最大刀剑威力强大,充满杀伤力用上这把双手武器大大纵橫战场没难度

  人的悲欢不尽相通但拥有核武的快乐都是相同的为了要体验这种快乐倩倩的乾坤袋已经准备好了!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全服知名帮会,跨服联赛开场居然沉迷打粮仓 下一篇:帮会都穷到要组团卖艺了,还怎么打跨服联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