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帮会都穷到要组团卖艺了,还怎么打跨服联赛

在挑灯看剑有这么一个甲级帮 帮会成员对帮会以“穷”字高度概况 帮主还组织成员一起成立艺术团 卖艺维持生计赚取外快 这么贫穷逗比欢乐的帮会 在跨服联赛的时候却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挑灯看剑有这么一个甲级帮帮会成员对帮会以“穷”字高度概况帮主还组织成员一起成立艺术团卖艺维持生计赚取外快这么贫穷逗比欢乐的帮会在跨服联赛的时候却有着不俗的表现

  倩倩立马安排小记者出动去看看这个帮会有多“穷”为大家带来超级帮会月特辑第二期!

  帮会录:挑灯看剑-星.辰

  星·辰是风云起-挑灯看剑的老牌帮会,氛围和谐融洽,帮会气氛十分活跃。听说进帮还包分配,侠侣、房东房客、固定队…全都给你安排!

  目前帮会的装评5000W,50-60W的号居多,活跃人数大概有110-120人左右。可能大神不是最多的,但是氛围一定是最逗的!

  接下来,让我们听听小记者二蛮带来的采访吧~

  01

  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帮会成员吧~

  轻影:我是150狼方轻影,是跨联期间帮会的值班帮主,主要负责开会,安排工作,然后验收!没事怼怼他们,还有,算是个不专业的统战。

  无违:我是无违,150医师

  (无违&轻影夫妇)

  静谧:我游戏里叫静谧,150奶妈,在帮会做技术统计(人员到场情况),属于人事管理。

  宗介:我是宗介,星辰帮会的副帮主,职业是帅魅(可帅可帅的那种)。主要负责做月老,给小伙伴找侠侣,固定队。

  真理:我叫真理,150的奶瓶子,在帮会给副帮主打杂的!

  嫌贫爱F:我是嫌贫爱F,129的花里胡哨菜鸡奶,帮会的长老,负责帮会的各种奖励发放,顺带帮忙牵线买卖东西。

  02

  对于帮会氛围的感受是?第一印象是什么?

  (星.辰帮会信息)

  轻影:和谐、平等,不轻易言弃!

  宗介:让大家都过得好~

  无违:不我只负责每天哈哈哈哈*N。

  真理:帮主天天喂的鸡汤毒不毒?谁喝谁知道!

  轻影:我那是天天操心…

  嫌贫爱F:其实私底下好多帮会的小伙伴,都觉得帮主像一个操碎了心的班主任…

  至于帮会给他们的第一印象,帮会成员们都异口同声说出了这个字——“穷”!

  无违:帮会很穷

  宗介:很穷

  无违:很穷

  真理:很穷

  嫌贫爱F:很穷

  轻影:因为我们帮会会搞小活动嘛,帮费取之于大家用之于大家,帮费都会通过各种活动和联赛奖励发回给帮里的小伙伴们。小伙伴们的奖励一定要保证有,不够的预支下周的,同时我们也在想办法搞外快!

  比如卖卖管理、卖卖NPC、卖卖帮会自定义称号…本来还打算搞个合唱团去别的场子演出赚点外快,没想到下周帮费够了,然后艺术团解散了,大家就假装没谈过这事了…

  (帮会自定义称号)

  03

  帮会平时有些什么活动?

  轻影:每周三、五、六是帮会的固定YY活动时间。活动很丰富,唱歌、乐器表演、评书、鬼故事、猜歌名…都有!管理团队会不定时开发补充进节目库,每周节目随机看表演人员日程,随机放送!

  嫌贫爱F:弱弱补充~我喜欢帮主的灵异故事时间,因为帮主的灵异故事,我和我失散两年的房客相认了。

  葑茚:帮主的鬼故事“一点都不吓人”,开讲之前50人,开讲之后15人…

  轻影:鬼故事一开始吓得只剩10几个,效果很棒。我给他们讲的都是中篇那种,还有个长篇的,讲了两天才一半,太吓人了,他们不让讲了…

  (姐妹三人组)

  葑茚:我们还有有最强大的少女天团,里面的妹子都是多才多艺,人美声甜!

  轻影:为了鼓励大家踊跃上麦表现自己。我都会鼓励大家:谁还想上麦,上麦讲个笑话都行,有奖励!甚至豁出去老脸主动唱歌!打头阵!鼓励上麦!

  宗介:都是帮主夫人冲锋陷阵,因为她人美声甜。

  真理:都是帮主夫人冲锋陷阵,因为她人美声甜。

  嫌贫爱F:都是帮主夫人冲锋陷阵,因为她人美声甜。

  无违:我就是那个倒霉的帮主夫人…

  04

  为联赛月和跨服联赛,做了哪些准备?

  轻影:对于一年一度的跨服帮会联赛我们还是很重视的。官方公告出来后就四处开动贴小广告了。虽然我们一贯咸鱼,毕竟奖励真的香!然后也陆续进来了不少小伙伴。我们的广告是:星辰收各种跨联战友,进帮安排侠侣、基友、房东房客,广告效应还是挺好的,各方热心小伙伴于是闻风而来~

  (帮会锤子五人组)

  嫌贫爱F:一般有小伙伴进帮的时候,我们会主动私聊帮会的一些情况,然后跟他们讲帮会可以帮忙找房东房客,侠侣,固定队,问他们有没有需要,需要的话宗介那边登记,有匹配的就牵线。包办房东房客固定队侠侣,我们帮是专业的,不过也有进帮以后自己凑对的!昨天刚结婚一对!

  宗介:在帮会促成了10多对了,还有不少房东房客也配对成功了。

  轻影:我们尽量让每一对都符合心意,效率可能没那么高,但是尽职尽责,离婚率为0!

  05

  本次跨服联赛,帮会目标是?

  轻影:我们帮会长期就是个佛系生活帮,目标也很简单,就是不管帮会发展到啥样,尽力让每个进帮的伙伴都玩的开心舒服,所以,包括进帮就问需求,包括我们YY的后缀(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都是为了这个目标。

  这次跨联也一样,一是每年一次的机会,不想错过;二是,也想为帮里的伙伴们争取一些福利,我们没有定目标要拿第几名。就想一起体验新地图的新鲜、新赛制的激情、高于本服的奖励、还有各职业的MVP、高昌时装等等。我们只抱着大家玩的开心,奖励拿的开心,至于名次,随缘啦~

  静谧:我觉得重在参与,每年一次,机会难得,不管最后成绩如何,我们每一个成员都会尽全力去努力,这也是一份集体荣誉。

  无违:争取多赢几次,有很多的银两、银票,可以点修炼啦!

  06

  跨服联赛新地图最大区别是?

  轻影:与之前的联赛截然不同,主要还在于赛制。机制和变数比较多,研究明白后,觉得真的不错,输赢的决定因素不再原来那么单一。

  首先,减少了速推的可能性;其次变数很多更讲究策略,给指挥发挥的空间大大增加了;第三,不再以装备强弱论输赢,弱帮胜强帮不是梦,小脆皮也有春天了,炮台一挂,资源到手。

  经过我们几次的练习赛和热身赛,前期我是总指挥,2战场安排一个副指挥,后面我们经过研究,觉得还是我一个指挥方便统一调度。这个模式对指挥的应变能力和策略,以及团队的配合度要求挺高,只要发挥好,完全可以以少胜多。没打到结束,都有可能翻盘。不管遇到什么对手,从指挥到每个帮众,都要心存坚定意志,那一切就都有可能!

  静谧:我们管理层每周都准备的很充分,因为毕竟是新赛制,每个小伙伴都要熟悉了解,每天都会报名参加练习赛,都是全员参与的,也会做技术和人员到场统计,做技术分析。

  07

  帮众对于跨服联赛有什么感受?

  静谧:觉得好玩,道具多,变数也大,随时有翻盘的可能,预测不到结果~无违:银两银票多,很开心(财迷昭上线)~嫌贫爱F:反正有联赛打,听指挥安排就行。一起努力最好!

  轻影:星辰是一个很用心很有爱的帮会。我们有一群很棒的很负责的管理,我们有和谐的帮会氛围,欢迎各方小伙伴加入,更欢迎有经验有技术有想法的小伙伴加入。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和谐有爱的星.辰不仅进帮包分配

  而且还有丰富的活动以及和谐的氛围

  倩倩也疯狂心动!

  欢迎大大们在评论区给自己的帮会打小广告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为什么你的乾坤袋能洗出逆天双最大核武! 下一篇:偃师梦中情号?紫光高致命法躲核武她都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