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每月至少开出二十个成品宝石的佛系养老帮

倩倩今天发现了一个欧气满满的甲级大帮 帮会集体活动是看帮会成员开宝石 每月至少二十多个成品宝石 甚至有成员一个月开了七个成品宝石!

  倩倩今天发现了一个欧气满满的甲级大帮

  帮会集体活动是看帮会成员开宝石

  每月至少二十多个成品宝石

  甚至有成员一个月开了七个成品宝石!

  倩倩立马安排小记者出动去看看这个帮会欧气有多旺盛为大家带来超级帮会月特辑第三期!

  八仙过海-杏花い弦外雨り

  杏花い弦外雨り是风云起-八仙过海的甲级帮会,虽然是佛系养老,但同时也非常有梦想有追求,每一场跨服联赛都非常积极参与。

  帮会的装评5500W左右,帮会目前满员,活跃人数也很多,平时会经常组织集体活动增进感情。

  接下来,让我们听听小记者二蛮带来的采访吧~

  01

  先介绍一下帮会成员吧~

  长命百岁:大家好,我的职业是150奶妈,目前的杏花弦外雨的帮主,我负责指引帮会路线,领导帮会管理,最重要的是负责貌美如花 ! 一生平安:我是150级异人一生平安,卧虎堂主,在帮里充当幕后黑手,鞭策大家做帮会任务。

(长命百岁&一生平安合影)

  魏无羡:我是魏无羡150帅异,帮会大长老!帮会男神,在帮会负责玉树临风!

  腹黑鬼畜乔一帆ぃ:我是150级异人,副帮主,日常负责联赛指挥,跨服联赛负责发物资,比魏无羡还帅! 然后:我是150异人,帮会长老!在帮会负责摸鱼!

  尊老爱幼:大家好,我是尊老爱幼,是个孤独的打手。

  景岚:大家好,我是150奶妈景岚,负责各种角色、物品估价! 一王一:我是一王一 150级甲鱼,杏花最帅的男人,日常负责群里唠嗑,跨服联赛负责挨揍,是杏花的门面。

  02

  对帮会的印象是什么?

  腹黑鬼畜乔一帆ぃ:佛系,欧气超牛的帮会!景岚:是一个完全和平逗比的帮会~魏无羡:缺啥有啥,各方面人才俱全!长命百岁:我们帮会平时很佛系,关键时刻不能退步!尊老爱幼:最美是杏花。杏花酒也是越久越浓越香~一王一:帮会印象…我感觉没了我就会失去色彩。

  03

  帮会有组织集体活动吗?

  一生平安:帮会活动一:看帮会人员开宝石。我们帮真的特别欧!我,是一个开出成品全服都没人喊666的人(被认为常规操作)!我们帮一个月20个成品算少的,我有一天开出7颗!可以分享的经验就是人潮计算法,不能分享的经验是梯度计算和时辰修正法…

  腹黑鬼畜乔一帆ぃ:昨天还有1个2级与1个1级!

  (围观帮会成员开宝石)

  一生平安:集体活动二:听魏无羡男神作报告;帮会活动三:听男神魏无羡的福建普通话录音。

  长命百岁、尊老爱幼、然后、一王一、景岚、腹黑鬼畜乔一帆ぃ:点头附和*N。

  魏无羡:【你们的男神魏无羡已退出群聊】

  长命百岁:现在还多了一个活动——帮会组织集体高昌!看看我们这详细的宣传图:

  (帮会成员制作的高昌动员图)

  长命百岁:帮会还有一大特色,法宝全是+14的奔宵鼎!

  一生平安:我们在去年跨服联赛结束前就收全了,现在就算再开一排法宝我们也有储备~

  04

  帮会成员是怎么聚到一起的?

  一生平安:被老板娘的大天体引力所吸引

  尊老爱幼:被老板娘的大天体引力所吸引

  魏无羡:被老板娘的大天体引力所吸引

  幼安:被老板娘的大天体引力所吸引

  然后:被老板娘的大天体引力所吸引

  (帮会固定队)

  栀子白:16年进帮到现在,一直跟着帮主,我要陪她一起慢慢变老。

  魏无羡:弱小可怜无助的我当时带着5个小号,帮主大方的收留了我一家老小,感动到我了,然后就一直跟着帮会慢慢成长。

  腹黑鬼畜乔一帆ぃ:解散原来的甲2帮会,投入杏花的怀抱!

  一王一:我是皮进来的,本来各区征战,最后回来养老…

  长命百岁:我一手一手带起来的,要是乔一帆当帮主肯定不堪入目!

  (帮会固定队)

  长命百岁:我们帮会有两大镇帮神兽,还有专门的配图,请看——

  (帮会成员制作的镇帮神兽图)

  一生平安:还有一只叫云饮,此神兽会让人产生自己很聪明的假象,我们一般说自己蠢了就说还在有云饮垫底,夸自己聪明时都说都是云饮衬托。

  幼安:如果两个人吵架,只要神兽来,必然吸引所有火力。和谐社会和谐社会。

  05

  本次跨服联赛,帮会目标是?

  景岚:帮会月我们力争本服第一,冲进明星赛!

  长命百岁:对于帮会月,没有最远,只有更远;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目标是,冲进全明星!

  用尽所能: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参加周一周二活动,本服联赛必须全赢!

  一生平安:开了动员会,请了指挥打练习赛,还有战龙70计划和高昌1600计划,我们对于帮众的装备没有较高要求,但必须尽力为帮会前进~

  景岚:各种动员,统计帮会成员任务参与度,一起为帮会努力!

  (为了参与好斗酒令制作的押题答案)

  06

  跨服联赛心得分享

  长命百岁:感觉这次全新的跨服联赛,粮仓最重要!保卫自家粮仓,抢占对方粮仓,扛旗推塔。炮台仅靠维修的话涨的太慢。

  幼安:必须两个指挥,第一时间分工调配。

  景岚:自家粮仓也需要守,敌方粮仓也要打。麒麟应龙也不能放过,还需要人专门发道具。

  为了节省安排的时间,我们帮的管理们提前制作了分组表,练习赛练习就按照分组练,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位置,每次进团,自己主动跳到自己的队伍就可以了。能够在半小时内完成队伍集合,并且分配到位。

  07

  最后为帮会打打小广告

  最后,帮草魏无羡男神和云饮招亲,一个单身汉一个单身狗,小姐姐们可以看过来!

  附赠帮会藏头诗一首,我们想说的都在诗里啦:

  杏枝招展润前尘,花开鸟语共黄昏。

  弦声悠扬几轻捻,外见八仙齐坐席。

  雨落纷纷空朦雾,在观远影难留痕。

  收眼凝心别一曲,人去景散唯留音。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这么欧气满满的佛系帮会

  倩倩也想进帮吸欧气开成品

  开不开得出宝石不重要

  最主要是想和大家一起为帮会努力!

  欢迎大大们在评论区给自己的帮会打小广告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偃师梦中情号?紫光高致命法躲核武她都有! 下一篇:次世代男甲女侠超级帮会月明星全服赛征集令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