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如果在一场关宁玉石他三次,将触发隐藏剧情

“紫影在我这边,芜湖起飞!”“凉了呀,紫影在我对面,只能疯狂走位了…”在倩女之中,你一定听说过“紫影”这个名字。他的名字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他所在的服务器、大区,就连其他大区的不少玩家谈论起他——“双强控太秀了”、“超强的魅者”、“yyds”…不少的标签已经

“紫影在我这边,芜湖起飞!”

“凉了呀,紫影在我对面,只能疯狂走位了…”

在倩女之中,你一定听说过“紫影”这个名字。他的名字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他所在的服务器、大区,就连其他大区的不少玩家谈论起他——“双强控太秀了”、“超强的魅者”、“yyds”…不少的标签已经牢牢贴在了紫影身上。

如果你的身上没有足够高的抗性,那与他相逢的时候你可能会获得在他面前“起舞”的机会。

但似乎这位大佬平日足够低调,我们除了他精心打造的装备以及非常优秀的强控能力,其他的信息似乎知道得不多。怀着好奇心以及对强者的敬畏,倩倩决定去拜访一下。

随便闲逛买下五级套魅者

"紫影ぐ ,目前在江山景-莫愁烟雨。为什么叫紫影这个名字,背后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紫影的回答看起来随性且意味深长:“名字只是个代号,习惯这个名字了。”

紫影第一次接触倩女是倩女刚公测时,当时有朋友拉着一起玩,看到倩女的一些游戏设定也挺吸引人,就与朋友一起玩了几个月。“不过我记不太清最开始所玩的区服了,经历过太长时间以及游戏多次合区,我没有太深的印象了。”

但是后来因为在上学,现实太忙了就没有一直玩下去。等到工作后闲暇时间多了起来,心血来潮想玩玩游戏放松,就选择重新回到倩女怀旧一下。

那时候刚回归的紫影,在藏宝阁随随便便闲逛的时候相中了现在这个魅者,便立马决定买下。

本以为紫影选择玩魅者是喜欢那种喜欢掌控生杀、将对手控到不能自理的感觉,但当倩倩问及选择玩魅者的理由时——“因为魅者好找侠侣,算理由吗?”果然强者的世界从来都让人琢磨不透,谁能想到紫影选择魅者的理由居然这么简单。

“我是一个相当喜欢输出的魅者。现在除了转二紫影这个魅者,转三我还有一个射手。除了这两个职业之外,我也有体验过刀客甲士、侠客。玩过的所有职业里,我觉得魅者是最帅的。”

玉石三次,解锁隐藏剧情

在如今转二大区之中,紫影的名字是大家“又爱又恨”的存在,关宁如果在对面看到了就是绝望的开始。作为跨服关宁胜率常居榜首的紫影,会不会有什么小诀窍?

“我的装备路线都是主混+躲避,能控制住人的魅者才有生存空间。我会先控对我威胁比较大的输出,其次再主盯魅者。正常关宁输出职业极少带抗性装备,都是躲避增加生存,这样就给了魅者很大的优势,很容易控制团战增加胜率。”

在这里,紫影为自己正名一下:“其实我关宁不会盯着控人的。以前80%时间都是自己打关宁,不过现在沉迷射手的关宁,魅者关宁打得少了。”

在紫影的关宁时间里,其实除了控人,他还要经历着——

作为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骚魅,紫影在关宁的时候时常会吃到对手“爱的玉石”,如果因为被杀而扣分,那大概率是因为玉石俱焚来得猝不及防。“一般给我玉石的都是爱我,一场能给我三个玉石的我肯定要找她做侠侣,男的除外!”

听到紫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倩倩突然明白了他至今还没有侠侣的真正原因。

一般情况下应当很少有朋友能够一场玉石紫影三次,极有可能怀揣玉石还没近身就被控住了,紫影过于“严苛”的找侠侣要求让他的侠侣之路变得异常坎坷。倩倩决定帮紫影一把,借这一次采访的机会顺带为紫影征集一位侠侣。

非常满意的双强控装备

说起倩女里的让人印象深刻的骚魅,紫影一定是其中之一。从一开始初入倩女,到后来决定买下这个魅者,再到现在紫影一步一步地把魅者打造成大家现在所见的样子,其中耗费了许多心力与精力。

“魅者打造的话最主要就是双强控装备,我在洗双强上面花费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当时魅者这个号的底子有点双强,现在有些数值低的都重新换掉了。”

花了许多心血去打造的双强控,自然也打造出了让紫影非常满意的双强控装备:

除了双强控之外,紫影对装备属性细节也要求非常高,即使现在的正装衣服属性已经非常优秀,但紫影也为自己打造了一件新的布甲——

“新准备的衣服孔还没打完,神兵都还没培养好。”但是眼尖的倩倩一眼就发现了:虽然神兵和孔都还没安排到位,但鉴定已经第一时间安排上了。

除了打造双强控装备和正装,紫影最近还在努力培养灵伴。“最近都在抽灵伴,主要培养还是太慢了。”

为了提升自身的强控,所以紫影选择了紫煌灵伴小蝶进行培养。因为小蝶的智力资质比较高,而增加智力能够让强控增加,对于魅者来说是比较适用的灵伴。“我的灵兽都已经吃了三个小蝶混元丹了,后期还得追求满星增量的融合。这个过程比较耗费时间,只能慢慢来了。”

多比赛才能知道哪里不足

许多人选择玩魅者这个职业,其中一个原因是在PVP以及打架夺魂之中都能够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虽然一身装备非常优秀,但紫影在这方面却略显咸鱼:“我的魅者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打过架了,基本都是打打关宁跟比赛。”

紫影常常活跃于倩女的各种大型赛事中,王者风云赛、天尊真武坛、全民争霸赛……这些大型赛事他都有参与其中。正是因为在许多大型赛事中亮眼的表现,紫影这个名字也正被大家所熟悉并且记住。“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是打的就是天尊,当时号还需要很多打造的地方。其实只有多比赛,才知道哪里不足哪里需要加强,我也在慢慢进步。”

也正是因为比赛,让紫影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小胖特,会安慰人的楠木,啊屁屁,神秘的老师,控制老板的萌萌,胖头菇,猪海花泽泪,美作诺,点绛唇依依 ,西门傻。其实好朋友太多了,说完的话也写不下了。”

虽然偌大的三界之中关于紫影的故事都只是围绕于他游戏角色过人的实力上,鲜少听到他其他方面的传言与故事。但即使是低调且神秘的紫影,也会享受线下与游戏伙伴面基聚会的时间。

“有一次线下聚会,当时去苏州线下打天尊,还拿了冠军。线下的时候也认识了很多伙伴,是很特别的一次体验。如果还有比赛决赛的话,有机会再一起线下聚会。”

日常搬砖,沉迷偷菜

紫影谦虚地称自己的工作只是日常搬砖:“除了工作,还在马云爸爸手下混口饭吃。”

工作闲暇之余,最大的爱好便是打打游戏放松,“和倩女比起来其实其他都不算什么爱好,倩女忠实玩家就是我了。”

古河拳根花,红绿玉瓷茶,紫影生活在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厚重的人文气息的河南。一个地方特色之处除了文化与景观便是它的美食了,胡辣汤烩面开封小笼包…倩倩让紫影推荐一道最喜欢的特色小吃,但这却让紫影陷入了沉思:“你这个还真问倒我了。在河南生活那么久,没感觉哪一样才算是特色的小吃,因为吃得多了我都习惯了。”

“其实游戏中和现实生活也相差不大。也都是结识一些朋友,没事聊聊天,吹吹牛娱乐一下,哈哈哈哈哈。”

在倩女三界中,紫影还有一种非常钟爱的休闲娱乐方式,那就是——家园偷菜。相信同在莫愁烟雨的小伙伴,可能在菜地中与紫影相遇,又或许紫影曾经对你家的菜地伸出过他的手。家园里的资材都是靠他种菜偷菜一点一点慢慢积攒而上的。“哈哈哈最近比较懒,我都没怎么偷菜了。”

其实游戏亦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在游戏里找点乐趣,才更能感受到三界之中的温度。除了热血肆意的切磋比武,这个三界中也有一亩良田、一隅风雨、一群知交,是值得我们所寄托与挂念的。不论是哪一种玩法,都因为我们的参与,被赋予了独特的意义。

最后,紫影还想对自己的小伙伴以及各位倩女小伙伴说:“希望各位倩女的小伙伴能在游戏里收获自己的友情、爱情,希望我的朋友小胖特早日找到他的小萝莉。”

[编辑:嫆之]
上一篇:手持暴力罪医核武的89藏刃刀让你乖乖就范! 下一篇:娇小断刀和高大萝莉画异地两年终成正果!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