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娇小断刀和高大萝莉画异地两年终成正果!

侠侣大赛正式比赛已开启倩倩观战时认识了一对甜度超标的侠侣让倩倩只想说一句:“你们站在那别动,倩倩这就去把民政局搬过来。”然而他们拉住倩倩并晃了晃手中的小红本结缘于游戏,延续在现实时间和距离隔不开爱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娇小断刀和高大萝莉?来自灼灼其

侠侣大赛正式比赛已开启

倩倩观战时认识了一对甜度超标的侠侣

让倩倩只想说一句:“你们站在那别动,

倩倩这就去把民政局搬过来。”

然而他们拉住倩倩并晃了晃手中的小红本

结缘于游戏,延续在现实

时间和距离隔不开爱

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

娇小断刀和高大萝莉?

来自灼灼其华的150男断刀【ヤ、眠眠oοΟ 】 ,也是女主眠眠。

来自灼灼其华的150萝莉画【ヤ、孽孽oοΟ 】,也是男主孽孽。

2017年,挑灯看剑,眠眠还是129奶妈,人称小棉花。她在挑灯独自管理着一个帮会。暑假的一天,一队150转来挑灯进了眠眠的帮会,其中一个女老刀孽孽一直在找侠侣一直没找到,那会眠眠以为这个女老刀是女孩子,于是身为帮主的眠眠决定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她对孽孽说:“要是过了一个月,你还没有人收留,那我就收了你吧!”

某天孽孽拉着眠眠去了YY聊天,眠眠才发现:噢,原来刀妹其实是刀哥!但,因为两人不同级任务也不在一起,所以接下来这一个月里眠眠和孽孽其实并无交集。直到有一天...孽孽主动来“投怀送抱”了!

那是一个周二,大家正在帮会活动时,孽孽挤进了眠眠的队伍,对她说:“帮主,一个月都要到了,我还没找到侠侣,你要以身作则,不能耍赖啊!” 眠眠看着主动来找自己兑现承诺的孽孽,整个人都懵了...

问起眠眠当时的感受,眠眠说:“觉得很意外,内心十分震惊...然后纠结了一下觉得固定队小伙伴都有侠侣,就我一个电灯泡,所以当天晚上还是接受了。”

事实上,有的人表面是突然出现找眠眠兑现承诺,背地里其实早就已经在暗戳戳的在打眠眠主意了...

孽孽幽怨的说道:“眠眠不懂,那会她管着一个帮,心思都在帮会上。我就不一样了,我只盯着她。”

眠眠肩上承担着帮主+统战的责任,孽孽觉得她一个女孩子又管理帮会又组织联赛,号还很一般,所以她需要一个依靠!(孽孽:就是我这样的依靠!)所以孽孽早早就计划好周二帮会活动时就去找眠眠兑现承诺,甚至还“威胁”眠眠:“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在帮会里给大家818那个不兑现承诺的帮主。”

3年后,当两人再次回到游戏,他们“互换性别”。眠眠玩着男断刀,孽孽玩了萝莉画。对此,孽孽说:“一方面是因为她觉得萝莉画可爱,另一方面是pvp嘛,难免有骂战,我不希望波及到她,男号目标仇恨会小点。” 顿了顿,孽孽补充道:“老婆,要自己保护。”

眠眠吃醋了

孽孽盯了那么久才抱回家的妹子,自然不能只以房东房客的名义相处。结侠侣后孽孽上游戏就会喊眠眠来自己家族的YY一起玩。但最开始时也没有多亲密,毕竟平时任务也没办法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一个妹子突然来了YY...

这个妹子是孽孽在老区的朋友,天天追着说孽孽是负心汉,不娶她。其实妹子本人都不在这个区玩,只是在开玩笑。但眠眠吃醋了,于是眠眠就游戏打字问孽孽:“这个妹子看上去对你很在意啊,要不我们去离了然后你去找她算了...”

其实女人的直觉告诉眠眠,孽孽是不会去找她的。所以眠眠以退为进,果然孽孽就上钩了,一直跟眠眠解释。直男孽孽拉着眠眠反复讲道理:“就没什么,就真的没什么啊!”

为什么这个时候讲道理没有适得其反呢?因为孽孽看到眠眠的游戏私聊后,第一时间把眠眠拉到了YY小房间,虽说是讲道理,但其实是一边解释,一边哄...然后当天晚上,两人就基本明了对方心迹了。

(孽孽:我现在觉得我是被套路了。眠眠:没有后悔药了,兄弟~)

从游戏走进现实—杭州

之后的日子里,眠眠和孽孽一起愉快的玩着游戏。勤快的眠眠总是帮孽孽把任务都清完,每天孽孽上线时都发现任务已经做完了,连票都跑满5次。于是孽孽对眠眠说:“不用天天帮我把任务清完,我是想跟你一起玩...”

前文提到孽孽觉得眠眠需要一个依靠,而孽孽本人也曾担任过帮主和统战,于是因着心心相惜(不是)的缘故,孽孽经常帮眠眠,比如讨论联赛战术啊,选战歌之类的。

孽孽此时表示自己极度嫌弃眠眠选的战歌,动次打次动次打次的...跟老年迪斯科似的真没法听。

眠眠:“注意措辞,小心晚上没晚饭吃。”

两人意见相左的时候,一般都会听孽孽的,因为眠眠说自己不爱动脑筋。不过,如果遇到是眠眠喜欢的,孽孽也会让着她。

他们还热爱pvp,不仅是觉得pvp体验很好,还有就是帮会小伙伴都很有爱,大家团结在一起的感觉很棒。游戏里相处的日子平淡又甜蜜,两人感情也日渐升温。

终于,17年圣诞左右,眠眠考研结束,暂时卸下了现实事情的她决定是时候确定下两人的关系了。既然感情到了一定程度,那是不是该见见光了呀?

眠眠在湖北,孽孽在浙江温州。相隔近千公里的他们决定见面了,地点选在杭州。游戏里从杭州三生石开始携手,现实里也从杭州开启新的故事吧~

(眠眠孽孽第一次见面)

跨过千山万水来娶你

杭州行结束后,两人各自飞回了家,从此异地恋副本开启,这一开,就是两年。

(两人的纪念日)

大部分时间眠眠和孽孽都在游戏里陪伴着彼此。抽空的时候两人也会一起出去旅游,他们去了武汉、厦门、还有孽孽的家。

那他们异地两年爱情保鲜的秘诀到底是?

孽孽:“只要两个人目标一致,谈什么距离呢。”

眠眠:“还有就是,保持自己的乐观和对生活的热爱,这会感染对方。”

2020年情人节,他们结束异地了!眠眠给孽孽准备了一份惊喜:

眠眠说感觉这辈子就是孽孽了,想跟他结婚了。于是孽孽放下所有,奔赴湖北,只为娶她。这该死的美好到让人落泪的甜蜜爱情啊!

地下车库的求婚

孽孽是个不张扬且害羞的人(眠眠:不,其实就是钢板直男),于是某天下班,孽孽取了戒指,找了花店,布置了下后备箱,准备了音乐,一切就绪后喊眠眠下来车库搬东西。然后:

(地下车库求婚)

2019年12月,眠眠和孽孽领证啦!从游戏走向现实,“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未来,他们将携手共进。

2020年9月,眠眠和孽孽举行了婚礼!

(眠眠孽孽结婚啦)

婚后的两个人更加甜甜蜜蜜,度完蜜月后一起回坑游戏,而热爱pvp的两人也会参加侠侣大赛,期待他们的表现~在现实生活中,大厨眠眠经常在家做饭,孽孽就负责洗碗和收拾厨房。

每天回到家,不仅有丰盛的饭菜和心爱的人,还有一只可可爱爱的小猫咪!这只叫做二蛋的小可爱是孽孽在婚前送给眠眠的。两人一猫和和美美~

(两人养的小猫咪二蛋)

眠眠和孽孽从游戏侠侣成为现实夫妻

两个人的日常高甜让人羡慕

祝两位大大永远幸福!

大大们的甜蜜故事都尽管砸过来吧

倩倩期待看到更多的美好和圆满~

[编辑:嫆之]
上一篇:如果在一场关宁玉石他三次,将触发隐藏剧情 下一篇:无法反抗,这69狼方血防优秀还输出可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