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集满七七四十九张机票后他们终成眷属!

倩倩带来的“狗粮套餐”也许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今天的嘉宾携手走过近两年时光缘分的奇妙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一猫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甜甜蜜蜜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当欢喜遇上钟意她是女主欢喜,现在在八仙过海玩150异人【折花令ˇ】。他是男主钟意,在八仙过

倩倩带来的“狗粮套餐”也许会迟到

但永不会缺席

今天的嘉宾携手走过近两年时光

缘分的奇妙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一猫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甜甜蜜蜜

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

当欢喜遇上钟意

她是女主欢喜,现在在八仙过海玩150异人【折花令ˇ】。

他是男主钟意,在八仙过海玩150藏刃刀客【竹枝辞ˇ】。

故事的开头很老套,比武招亲。

18年年底,欢喜刚考完国考,闲下来的她拉着小姐妹一起回坑倩女。两个人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轮流去比武招亲。有一天,欢喜收到一个小异人私聊问自己招亲有没有内定。这个小异人还有个大号,大号有房东甚至改了同格式的名字。害怕被818的欢喜还是再三确认了对方大号只是房东房客关系,才勉强同意和他从房东房客当起。

(欢喜手绘的初次见面的场景)

此时钟意赶紧解释道:“那时候我也才刚回归游戏,自己一个人玩就买了好几个号想打宝,其中有个号蹭了别人的家园。不过跟欢喜在一起后就没再蹭了。”

现在回想起来,欢喜对自己曾经居然能同意和他结侠侣只有一句评价:猪油蒙了心。因为她一开始并没有要网恋的打算,就只是想找人一起玩游戏。

钟意则表示:“这是心有灵犀。” 他去参加欢喜的比武招亲时其实也没有想那么多,也只是想找个人一起玩游戏,一起做任务,这样才不会无聊。认识欢喜之前的钟意一直不相信网恋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那会他只觉得能玩到一块去就足够了。

18年跨年的时候两人刷了友好,元旦成亲。成亲之后钟意总是双开大小号跟欢喜一起任务,欢喜说从来没见过他跟他大号房东有过交流和组队。在游戏里,他们彼此陪伴。

没多久,钟意的大号从房东家园搬了出来,他用大号重新娶了欢喜,欢喜心心念念的双偃cp终于达成!

换号狂魔的浪漫

采访过程中欢喜说了好几次钟意真的是个“渣男”,土味情话无师自通,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撩到她。比如有次冬夜,欢喜准备出去给钟意打电话,钟意拦住了她让她不要出去,因为怕冻到她。欢喜说这种类似的时刻真的特别多,能够感受到他的在乎和关心,慢慢的...欢喜就动心了。

钟意:“大多数时候我也没意识到这很撩,只是想让她开心点。” 想了想,钟意又补充了一句:“这么单纯的小姑娘还好遇到我了,要是遇到别人指不定就被骗了,我不一样,我是真心的!”

钟意是个换号狂魔,他们在一起的两年里,他从偃师异人换到画魂战甲射手,再到断刀方士,到如今的老刀。每个职业上手没几天就能在关宁里游刃有余,欢喜最喜欢的也是看他在pvp里执掌生杀的模样。

两人也参加了今年的侠侣大赛,钟意说去年玩小号的时候也去了,今年也当然要去体验下,一起参与就很有意义。欢喜:“跟他一起打就是好的。”

在钟意心里,换号虽能够体验不同职业的快乐,但更快乐的是欢喜一直陪伴在身边。

不过换号太勤也有个不好,那就是...刷友好!

欢喜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刷到十世,奈何钟意的换号速度实在太快,梦想也就只能作为梦想待在梦里了。但钟意还是想为欢喜实现这个梦想,在两个人双双换了异人后,钟意每天晚上偷偷双开刷友好,不知不觉间熬夜刷出了十世相濡以沫。换出称号那天欢喜开心了好久,可惜称号还没戴热,钟意又出ID了...

自此,欢喜佛到连点满10级夫妻技能都得耗时一个月。

陪伴是无声的告白

游戏里刚结侠侣时也正是两人感情升温之时。钟意一天一个喇叭表白欢喜,有一天欢喜心情不好在家园挂机,钟意转来转去发了个喇叭说找不到欢喜了。那个时候,欢喜就在想,钟意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

(钟意刷的表白喇叭)

平时钟意还会把欢喜的包裹和仓库整理的井井有序。

也会为她及时补齐红蓝药品。

欢喜有记日记的习惯,日记里她记下了无数次自己闹脾气后钟意无声的陪伴。她印象最深的就是有次跟固定队打闹过火导致情绪突然有些低落,于是忽略奶妹复活的欢喜直接去了轮转司挂机弹琴,自己去洗漱去了。回来后发现钟意正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对面,看着幽幽发光的画魂欢喜突然心里也特别安静:“从那天开始,我想跟钟意组一辈子侠侣。”

钟意曾经对欢喜说:“只要我在,没有人能欺负你。” 不论是无光无绝,还是有光双绝,钟意确实做到了,他护了欢喜整个游戏生涯的安稳。

第一次见面就见家长?

认识的第一天欢喜就知道自己和钟意一南一北相隔近两千公里。尽管早知道,但后来依然选择开始这段异地恋。对此,欢喜解释为:“年轻嘛,头脑发热。”钟意则说是因为欢喜沉迷他的颜值(欢喜:“呸!”)。

前文提到,两人其实一开始都是“挺不相信网恋也没这方面打算”的人。但是,游戏里细水长流的相处,渐渐的一切都开始改变了。

欢喜不喜欢不清不楚的暧昧,所以在对钟意有好感的时候她就跟钟意说了:“喜欢就喜欢了,其他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某天晚上,气氛烘托到位,就差临门一句表白之时,欢喜又觉得不要晚上做决定,等第二天想好了再说。第二天,欢喜早早起床,十分紧张忐忑的等待钟意。然后——等到了钟意正儿八经的表白:

后来问起钟意,他说:“那会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很合得来,也很开心,感觉水到渠成,内心就生出表白的心理了。我真的是很不相信网恋的,是她的执着和勇敢让我慢慢改变了看法,现在我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预计明年年初会订婚。”

尽管两人相隔了12小时的动车,但碰巧的是欢喜的姐姐刚好和钟意在一个城市,于是欢喜借着跟家人出游的名义两人面了基。第一次见面欢喜本人是很慌的,家人陪着她一起出门,钟意当时还在担心第一次见面就见家长了。

不过钟意说:“还是很感谢她姐姐刚好跟我在一个城市吧,不然都不知道啥时候才会见面。” 提起欢喜,他说:“那会她戴着口罩,看起来就文文静静的。”

而欢喜说:“那个冬天,第一次见到钟意,感觉他像北方冬天里的一棵树,高高瘦瘦的。”

(初次见面钟意叠的纸鹤)

缘分注定要我们在一起

自从见过面开了头后,两人每隔一两个月就要见个面出去玩几天,来来回回一年多机票也攒了厚厚一沓,集满七七四十九张机票那天,欢喜对钟意说:“我不回去了,我在这边找到工作了。”

背负远离父母的压力,初出社会的磨砺和水土不服的不适,欢喜硬是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生活了下来。一开始两人在隔壁城市,每个周末总有一人会坐两个小时的车去见对方。有时,钟意也会“突然袭击”,提着好吃的就出现在欢喜家门口。

欢喜表示:“从他换号这个频率我都没想到他能这么专一的跟我在一起快两年。”

今年年初疫情严峻的时候,欢喜的航班被取消,害怕耽误工作的她选择了二月初飞回南方,几乎从落地的第二天开始,全国戒严,再也没有两地的航班往来。天公(不)作美的是,欢喜的宽带出了问题,在家办公必须要有网啊(更重要的是玩倩女得有网啊!)于是最后两人决定,先临时搬去钟意家里。没想到接下来全城管制,欢喜再也没能回去自己家,两人的异地状态提前结束了。

从两千公里到一百公里再到结束异地,钟意坚持“媳妇永远是对的,她喜欢吃啥就给她做啥!” 而欢喜也表示:“大哥就得夸,夸的他开心了就啥都有了!”

高甜的日常

钟意把欢喜宠上了天。

欢喜喜欢pve,钟意便不再去打架。欢喜喜欢好看的时装坐骑,成天穿神兵的钟意就养成了每个月收时装坐骑的习惯。欢喜沉迷合头饰,钟意就把身上所有的道具和银子都拿给她合。

欢喜吃不惯南方的口味,钟意就每天下厨做她喜欢吃的饭菜。欢喜煮药烫了手,从此钟意再也没让她动过煎药壶。欢喜习惯早睡习惯有人陪,钟意宁愿躺两小时睡不着也会提前进卧室陪着她。欢喜喜欢听钟意喊她媳妇儿,不会儿化音的南方人钟意研究出了奇怪的口音媳妇er…

(钟意下厨做的饭菜)

噢对了,两个人还一起养了个“娃”,给“娃”起了个糙名——大胆。

(两人一起养的小猫咪大胆)

疫情稳定后欢喜和钟意已经见过彼此的家长,双方父母也见过面了。下次钟意再换号重新进三生湖前,可能得先把欢喜娶回家啦!

当欢喜遇上钟意

一段美好又甜蜜的故事就开启了

祝福两位大大永远幸福!

[编辑:嫆之]
上一篇:无法反抗,这69狼方血防优秀还输出可怕! 下一篇:不用再羡慕别人,换上新时装的你也是一抹绝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