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玩家必备 倩女幽魂全方位升级攻略指南书

初入倩女幽魂,是不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特地为你整理了一个新手快速升级进阶攻略指南集合,为你的升级扫清障碍,事半功倍!

家园系统新手指南
升级篇 赚钱篇 技能点修篇 灵兽养成篇

  45级之后可以转到杭州,找NPC胡媚娘开始小三环的日常任务,小三环任务包括青蛙扰梦、慧眼识兔、金钹之患,每个任务副本都有着它的特色,同时奖励大量的经验。

  >>>>>倩女小三环全程详细图文攻略

  55级后开启了一个新的日常副本任务:湖中屋。组好队到阿格拉NPC芊芊处接取任务进入副本,这也是一个高额经验的来源之一。

  >>>>>湖中屋活动流程介绍

  另外,如果是有大量时间的玩家们,不妨尝试到杭州的雷峰塔组队刷怪,雷峰塔有150层,每往上一层怪物等级与难度也随之提升,但是雷峰塔可以重复无限次刷怪,玩家可以选择在适合自己的楼层段里开双倍经验不断循环刷怪。

  >>>>>雷峰塔玩法详细介绍

  最后,还有三种获取经验的任务分别是河伯水患、美人目和布袋和尚。

  >>>>>美人目玩法介绍

  4.一条龙玩法

  在玩家到达60级后,每日必做的玩法就是所谓的“一条龙”玩法,“一条龙”包含的任务即湖中屋、桃花扇、河伯水患、布袋和尚

  >>>>>布袋和尚玩法介绍

  >>>>>河伯水患玩法攻略

  一条龙玩法经验极高,每日必做,组满队(6人)效率更高。做湖中屋、桃花扇、河伯水患前无需领双,布袋和尚可考虑领双参与。

  一条龙参与顺序:湖中屋——出副本获得五彩纸幡——全队获得Buff齐心协力(全队持续25分钟打怪三倍经验)——原队伍继续组队参与桃花扇、河伯水患——35分钟后,队员各自使用五彩纸幡道具——获得额外大量经验——有实力的队伍可领双,继续组队参加布袋和尚玩法。

上一篇:倩女幽魂新区冲级攻略 叶子猪特权礼包保驾护航 下一篇:倩女幽魂2内测开启 新区极速冲级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