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玩家必备 倩女幽魂全方位升级攻略指南书

初入倩女幽魂,是不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特地为你整理了一个新手快速升级进阶攻略指南集合,为你的升级扫清障碍,事半功倍!

家园系统新手指南
升级篇 赚钱篇 技能点修篇 灵兽养成篇

  四、灵兽养成篇

  灵兽是我们的一个得力助手,它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有效增幅和保护。

  灵兽分为出战灵兽和附体灵兽两类,出战灵兽主要作用是辅助主人攻击,给主人增加临时的防护状态;附体技能主要作用是增加主人的基础属性,为主人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

  60以下修为的宝宝只适合过渡使用,不适合花钱倒弄,时间长了肯定后悔的,所以必须选择80修为以上的宝宝。

  >>>>>倩女幽魂灵兽养成攻略

  灵兽的资质评定

  灵兽的好坏可以通过灵兽的资质与成长来评定,不同资质与成长的灵兽最终属性和对主人的属性加成也可能会有影响。

  灵兽的资质值对资质点为灵兽的基础属性(如攻击、防御、气血等属性)提供的加成的影响。灵兽成长值影响的是灵兽的各项战斗数值。成长越高,战斗数值越大。

  灵兽的化生

  本初和天成类灵兽资质的平均水平都比较低,能力也不突出。而通过化生,利用本初类灵兽生出的化生类变异灵兽则可以获得更多的资质基础,同时灵兽外貌也会发生改变。灵兽的化生最多可达6次,生出最高为6变的灵兽,6变灵兽在资质上有了十分大的提升,甚至可以说是几乎达到了灵兽各项资质的最大值。

  灵兽的培养

  获得灵兽后,玩家就可以对其进行培养,主要是带着灵兽做任务、刷对应等级的怪物,或者喂食对应的道具便可给灵兽增加相应的经验值并使其升级。

  另一个为灵兽提供更多战斗属性的方法就是提升灵兽的悟性。灵兽的悟性影响的是灵兽的资质。悟性提升后,资质会以百分比提升。当资质提升时,对于相应属性点转化为战斗属性的影响会更大。

  灵兽的技能学习

  出战灵兽

  随着法术系玩家最好选择物攻宝宝、物理系玩家最好选择法功宝宝,这样才能互补,在抓鬼任务及PK过程中均有一定的妙用。另外灵兽技能还要根据个人和灵兽的实际需要作出调整

  >>>>>灵兽解析:倩女不同类型灵兽技能选择解析

  附体灵兽

  附体灵兽的附体技能分为普通附体和职业附体,普通附体主要增强主人的各项基础属性,职业附体则主要增强了主人对抗玩家职业的技能特殊效果属性。

  >>>>>全新各职业灵兽附体技能 效果详细解述

  >>>>>轻松打齐灵兽技能:倩女幽魂灵兽附体技能学习攻略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新区冲级攻略 叶子猪特权礼包保驾护航 下一篇:倩女幽魂2内测开启 新区极速冲级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