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玩家必备 倩女幽魂全方位升级攻略指南书

初入倩女幽魂,是不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特地为你整理了一个新手快速升级进阶攻略指南集合,为你的升级扫清障碍,事半功倍!

家园系统新手指南
升级篇 赚钱篇 技能点修篇 灵兽养成篇

  二、赚钱篇

  除了打怪做任务获取经验升级之外,赚钱也是玩家必须接触的游戏玩法。

  1.打怪爆装备

  在刷怪打副本的过程中,玩家都有机会从怪物身上获得各种属性的红蓝绿装,甚至还会获得最值钱的紫装、鬼装等,还有各种属性钟,这是升级过程伴随的一笔小收入。同时你也可以专门制作一套幸运属性的装备来打怪增加装备的爆率。

  >>>>>倩女幸运装资料整理:教你如何快速堆幸运

  2.大三环任务

  90级后可以接取的大三环之泰姬传和120级后可接取的大三环之青蛇传都是奖励大量金钱的活动任务,两个都是连着三个任务的环形任务。120级后每日二者只能选择其一完成,玩家需要自行考虑。

  >>>>>大三环之泰姬传攻略

  >>>>>大三环之青蛇传介绍

  3.跑商

  玩家在升级到一定程度后加入帮会,便可接取帮会的跑商任务。跑商任务是一种跑环任务,通过完成任务来为帮会积累资金,并增加帮会的繁荣度,另外自己还能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有时间的玩家可以多做做。

  >>>>>跑商解析之基础篇

  >>>>>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4.学习生活技能

  在日常升级之余,玩家还可以学习生活技能,出产各种食物、药品、飞行旗、模具等生活技能产品到市场上出售。生活技能是平民玩家赚钱的主要途径之一,而且 在赚钱的同时还能省很多的药钱,不妨大家都去学习一下。缺点是消耗活力,不利于刷剧情等任务。

  >>>>>叶子猪生活技能专题

  >>>>>生活技能之终极篇:全面分析如何选择技能

  >>>>>平民玩家教你:巧用生活技能轻松来赚钱

  5.专业打宝

  如果对刷怪做任务冲级点修没有多大欲望的玩家们,专门刷祈福、守财和照妖,利用幸运装备打宝也是一个选择。祈福守财照妖等怪物通常都有不少好东西,击杀各种蓝紫鬼装备均有机会掉落。打宝需要抢速度和别的玩家抢先开启怪物,一般是自己多开或者与固定队友一起,增加队伍的打怪速度获取更多的机会。

  >>>>>赚钱心得:每日必杀守财奴详细攻略介绍

  >>>>>爆紫装赚钱没问题 倩女玩家教你如何打宝

上一篇:倩女幽魂新区冲级攻略 叶子猪特权礼包保驾护航 下一篇:倩女幽魂2内测开启 新区极速冲级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