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四大门派精英闯关:门派闯关玩法详细介绍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四大门派精英闯关:门派闯关玩法详细介绍。

  活动奖励

  参与此玩法可获得丰富奖励。获得奖励的途径有两种:

  1.当每一关闯关成功,玩家在提交任务的时候,有概率获得金刚钻、金刚钻碎片、吴山石、宝石精粹等物品。

图片 物品名称 说明
金刚钻碎片 闪闪发光的碎片,20个碎片可在乾坤袋中合成为一个同等级的金刚钻。
红色金刚钻 镶有金刚石的锋利钻。用乾坤袋合成可为红色装备增加孔数。
蓝色金刚钻 镶有金刚石的锋利钻。用乾坤袋合成可为蓝色装备增加孔数。
11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白色光泽。可升级10级装备。
12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白色光泽。可升级11级装备。
13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白色光泽。可升级12级装备。
14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白色光泽。可升级13级装备。
15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白色光泽。可升级14级装备。
石榴石精粹 剖石采玉,皆得其精粹者。合成1-5级石榴石分别需要(25,50,100,200,400)颗石榴石精粹和1个对应等级的万鸦壶。
猫眼石精粹 剖石采玉,皆得其精粹者。合成1-5级猫眼石分别需要(26,52,104,208,416)颗猫眼石精粹和1个对应等级的万鸦壶。
虎眼石精粹 剖石采玉,皆得其精粹者。合成1-5级虎眼石分别需要(27,54,108,216,432)颗虎眼石精粹和1个对应等级的万鸦壶。
橄榄石精粹 剖石采玉,皆得其精粹者。合成1-5级橄榄石分别需要(28,56,112,224,448)颗橄榄石精粹和1个对应等级的万鸦壶。
丹泉石精粹 剖石采玉,皆得其精粹者。合成1-5级丹泉石分别需要(29,58,116,232,464)颗丹泉石精粹和1个对应等级的万鸦壶。
小钱囊 右键点击获得银票,可能获得5000银票或10000银票。
钱囊 右键点击获得50000银票。
大钱囊 右键点击获得100000银票。

  2.门派闯关活动每周举行一次。闯关成功的玩家,参与一次活动所费的时间将会被记录在排行榜中,从活动时间开始至活动结束,排行榜将显示出所费时间由少至多的前100名玩家姓名。

  在一周的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居于前18名的玩家能获得鉴定天书献礼箱。排行榜第1-6名每人会获得3个鉴定天书献礼箱,第7-12名每人会获得2个鉴定天书献礼箱,第13-18名每人会获得1个鉴定天书献礼箱。打开箱子可以获得一本鉴定天书,鉴定天书的等级按照玩家的等级段对应给予。领奖时间由该周的活动结束开始领取,直至下周活动开始前夕停止领取本周的奖励。

[编辑:凌轩]
上一篇:更新解读:1月27日更新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下一篇:内部图片首爆:倩女幽魂宠物系统开发理念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