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网易游戏:从三箭齐发到一“倩”封喉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网易Q4财报公布:网易游戏,从三箭齐发到一“倩”封喉。

  2月24日,网易2010年Q4财报和年度业绩报告新鲜出炉。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网易总收入同比增长30%至16.8亿元,其中游戏业务收入14亿,同比增长30.7%。2010全年总收入57亿元人民币,比2009年暴增50%,其中游戏业务收入增长47%。

  2010三箭齐发,网易豪气迈大步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分析游戏增长迅猛的原因时指出:“2010年是《魔兽世界》首次整年运营,同时,大规模的市场推广活动成功推动了《梦幻西游》、《天下贰》和《大话西游II》的发展,《大唐无双》在2010年4月正式推出,并在2010年8月推出第一个新资料片,以上种种原因结合在一起,使在线游戏收入在2010年中增长了47%。”

  抛开代理暴雪的《魔兽世界》不说,在推动2010年网易游戏收入大幅增长的功臣中,《梦幻西游》、《天下贰》和《大唐无双》是表现最为抢眼的三支利箭。《梦幻西游》“中国第一网游”的地位无可动摇,近十年培育的用户忠诚度、稳定的超高在线人数,使它对营收的贡献举足轻重;《天下贰》是网易首款3D大作,当红新生代明星韩庚和杨幂的联袂代言,使其在目标用户中的关注度大涨,促成了市场收益的提升;《大唐无双》2010年4月上市后,凭借“PK网游之王”的精准细分定位取得不俗业绩,代言人功夫巨星甄子丹在2010年的火爆人气,则令其市场表现更上层楼。

  2011网易游戏三支利箭

  凭借这几款网易自主研发的主力产品,以及《魔兽世界》所向披靡的强势表现,2010年网易游戏迈开大步,超越盛大重回第二。丁磊做财报总结时不无得意:“网易以强劲的第四季度业绩结束其2010财政年度。”

上一篇:24日更新包子表情:附最新表情打包下载 下一篇:2月25日《倩女幽魂》使用外挂封停帐号说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