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城市的装饰!玩家精装修的家园摆设!

倩女幽魂家园城市的装饰!玩家精装修的家园摆设!

  倩女幽魂家园系统出了这么多年,想必有无数的小伙伴都苦心钻研过这个如何摆家园的问题,以前也有各种能工巧匠摆出各种精彩绝伦的家园。下面我们讲一下家园如何摆美观呢?众所周知,苏州园林独秀一枝,去过的小伙伴想必都会感慨古人的审美与匠心真不是盖的,各种花草山石的堆叠,亭台楼阁的交错,构成一幅幅美不胜收的景色。

      像倩女里也会有很多风景党朋友,他们游览倩女的大好江山到处截图拍照,其实倩女的美工组在家园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各种小部件上千种,完全看洗心的玩家去发掘其中的妙处,并且运用出来,呈现出各种美妙的家园。

  摆家园我觉得室外是非常简单的,随便花花草草就好看,室内讲究会多一些,因为乱了不好看,下面放出我自己摆的一些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还担心家园不能维护?家园各种维护数据! 下一篇:灵兽变异了?灵兽胡巴竟然化生出了武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