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31 作者:chujue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109级突破任务详解攻略。

  第三阶段:

  杀死两只分身,BOSS又会定你们整队的人,跑开这个阶段BOSS出了和第一阶段一样外,还会放四灵护体、变棺材。

  随机变一个人非当前仇恨目标,至少我是T打通了34次从来没被变过为棺材,被变的人会中尸毒受到每秒800点的毒伤害,持续30秒直到棺材被打破。

  打法介绍:

  第一阶段:

  木桩战很简单,如果这个阶段甲士扛不住那后面基本没希望了,魅者这个阶段也可以控制。建议把每个图标样子记熟。

BOSS战
BOSS战

  第二个阶段:

  先让魅者在侧边选好那只能控制的怪,异人宝宝先上承担第一次控制技能,防止医生刚开始就中沉默晕什么的。

  甲士紧接异人上去拉住生两只怪,上好司怪·困开守,或者可以先开守抓一只困了吼了再冲一只,看你喜好。医最好先预读甲士,免的刚开始困没上去甲士被秒。

  开怪成功了,后面甲士就是来回给两只怪上困,记得补守能砍就砍几下。

  医生加好甲士血、解好甲士魅者状态和加血上限,还要看大家的状态和血,如果医生忙不过来建议除了甲士魅者外别的人就别管了,脱尸体打。

  大家先优先打一只,打到红血一半了转另一只分身,另一只杀死了一般30秒内刚才那只肯定能打死,总之30秒内放倒看大家把握。

  主要是异人宝宝控制好别提早杀了一只,建议异人刚开始就把同心辞留着,当打了其中一只红血半了再用同心辞集火另一只。杀死两只BOSS了就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

  BOSS的四灵能不能破不是很清楚,我们队魅者没怎么打破,BOSS把人变箱子了医生就刷那个人血大家速度打死,不然输出少了。

  不要看了不打,到时变的人多队伍没输出打都打不掉棺材,而且第一个被变了,那剩下的人少了医生被变的概率也高了。

  医生被变了大家一定要优先速度杀掉,甲士狂喝血,魅者这时能控就控,第三阶段总体还是很简单的,即使脱尸体也能过的。

BOSS倒地
BOSS倒地
相关资讯:
倩女八宝洞攻略:开局操作与配合要点
倩女幽魂官职系统:官职俸禄与贡献一览
倩女幽魂门派闯关活动队伍配置及攻略
玩家分享倩女布袋和尚无道具通关技巧
上一篇: 倩女八宝洞攻略:开局操作与配合要点 下一篇:出家系统趣味玩法详解:有特殊称谓奖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