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活动攻略 九灯千纸鹤何如连线?

新倩女幽魂今年五一的节日活动有两个,分别是勇斗豪绅和九灯千纸鹤,活动时间都是相同的,4月28日0:00——5月6日23:59。其中勇斗豪绅和去年的一样,4-6人组队找到NPC喜儿进入副本刷怪打boss。不一样的是,今年的boss比去年多了一个。第一个boss镇

  新倩女幽魂今年五一的节日活动有两个,分别是勇斗豪绅和九灯千纸鹤,活动时间都是相同的,4月28日0:00——5月6日23:59。

  其中勇斗豪绅和去年的一样,4-6人组队找到NPC喜儿进入副本刷怪打boss。不一样的是,今年的boss比去年多了一个。第一个boss镇关东的伤害比去年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没有奶妈加血很容易团灭。镇关东倒地后第二个boss镇关西才会刷出来,这个boss相对于镇关东来说就轻松多了,没什么伤害,随意打。两个boss都能爆东西,建议最后一下让幸运来打。

  第二个活动:九灯千纸鹤。

  50级就能参加,需要一男一女两个玩家组队进入。

  这是个考验脑力的活动,不需要任何输出。

  如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两个人手里的线按要求连接到灯上。男玩家有8根线,女玩家有7根线,加起来15根线,两个人商量着,按照灯上的数字要求连接起来就行。

  例如,灯上的数字是伍,意思就是这个灯要5根线分别连接附近的5个灯。数字是叁,就要连接附近的3个灯。

  如何连接两个灯呢?玩家可以先选择一盏灯,点“连线”选项,再去到另一盏灯,点“连线”选项,就完成了两盏灯之间的连线。如果连错了,还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拆掉,点“拆线”选项就可以了。

  如果转晕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刚才点了哪个,可以看缩略图,如上图,深红色圆点表示自己所在的位置,灯上的红点表示女玩家的线头,绿点表示男玩家的线头。在看下面的文字提示就是,男玩家正在这个灯上牵线,女玩家正在这个灯上解自己已经连好的线。

  由于每次进入后的题目都不一样,下面给出20个答案供大家参考。

  如果你的题目不在以上答案中,没关系,这里告诉你窍门。

  首先看看四个角的灯,每个灯最多只能连3个,如果四个角上哪个有叁的,那么不用考虑了,把周围三个灯连上。

  再看看正上、正下、正左、正右,这四个灯每个最多能连5个。如果哪个是伍的,也可以直接无脑连接周围5个灯。

  接着看中间的灯,中间最多能连8个,如果中间的灯是8,那么不由分说,把周围所有灯都连了。如果是7或者6,就看看周围哪个数字小的,排除掉。

  找完这些突破口,剩下的就容易多了。看看哪个缺斤少两的,补上就行。正确连接完最后一根线,画面自动跳入一段动画,完了就能出去交任务领奖励了。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活动都给哪些奖励。

  硕果可以换明灯,明灯可以换头饰和背部挂饰。注意,明灯是不绑定的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清明节活动攻略,教你获取芳华乱和醉海棠 下一篇:新副本来啦,沙墟新玩法玩家总结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