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出家系统攻略 前提要是单身!

不知道多少倩女幽魂的小伙伴对出家感兴趣,反正我是冲着那套衣服去的,不过换衣服需要的觉悟值太多了,需要潜心修炼,阿弥陀佛…1.怎么出家。前提:单身!想离婚的盆友该怎么做你们懂了吧出家地址不变,金陵报恩寺,和右侧那个和尚进入大报恩寺,然后先去最远处的法堂找住

  不知道多少倩女幽魂的小伙伴对出家感兴趣,反正我是冲着那套衣服去的,不过换衣服需要的觉悟值太多了,需要潜心修炼,阿弥陀佛…

 

  1.怎么出家。

  前提:单身!想离婚的盆友该怎么做你们懂了吧。

  出家地址不变,金陵报恩寺,和右侧那个和尚进入大报恩寺,然后先去最远处的法堂找住持申请出家,他会让你做一道选择题,应该随便选的吧……然后在住持旁边有几个垫子,挑一个使用,十分钟后就可以正式出家咯。

  这时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让你起法号,法号两个字,第一个字自己挑,第二个字随机的。比如说我的法号就是“慧伽”,他们说很好听?

  

 

  2.做出家任务得觉悟值。

  恭喜你已经是入门弟子了,快去做任务吧四种任务:

  01.诵经,在法堂住持左边的木鱼那,一两分钟就可以获得300觉悟值。

  02.点灯,这个有时间限制,只能在三个时间段去做,分别是子时,丑时和一个啥我忘了,以游戏里的时辰变换为准,不是我们正常世界的时间。首先去油库捡一个灯油,然后在正确的时间去琉璃塔点灯,就可以拿到500觉悟值。

  03.敲钟。钟在油库和藏经阁中间(我当初找了超级久),半小时可以敲一次,敲响可以得到500觉悟值。

  04.抄经。是出家系统最精la华ji的环节进入藏经阁,在中间两张桌案上拿一本经书,右键点击抄写,抄完后点击结束抄写就可以获得800觉悟值。这个抄经真是太特么**和无聊了,如果不是冲着觉悟最多我才不抄。


 

  3.护法弟子获得的觉悟值会更高哦。觉悟值达到4000后自动升级成护法弟子,护法弟子状态下,四种任务完成的觉悟值各提高100,所以每天觉悟值可以多拿400,但是对于我3w觉悟的袈裟来说,杯水车薪啊成为护法弟子后,就可以离开报恩寺出门晃荡了,然后做任务时再回来就行~抄经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干的,我就是边商侩边抄,跑完就抄完,美滋滋

 

  统一回复下做任务的问题。

  刚出家时是“入门弟子”,只能在寺内活动,出不去的。觉悟值达到4000升级成“护法弟子”后才可以往外跑。

  4.一些其他内容。

  01.弟子房可以进去休息,好像十几分钟可以回复少量活力,不过只有入门弟子才能去睡,护法弟子不许睡(歧视?)

  02.寺田可以种植,伐木和采掘,就是不可以捕猎!歧视我们学捕猎的吗

  03.更新前大报恩寺地图可以上坐骑的,更新后不行了加速技能都不可以用,这么大个地图跑死人啊

  04.每个任务每天做一次就行了,只有第一次有觉悟值。

  05.攒够3w分换袈裟后,必须多攒4000分,也就是说34000觉悟值才允许你换袈裟

  5.觉悟值兑换的物品一览。

  精致袈裟和最后一个称号是需要具备护法弟子称号的,其他都不用。

  另外,兑换这两件物品时,必须要保证扣除完觉悟值后,依然能维持护法弟子称号,其实简单来说就是要多攒4000觉悟值才能兑换以上两物品,蛮坑的附上衣服正反试衣效果,挺好看的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129三环银票,水漫金山小青2环玩法攻略! 下一篇:玩家奶妈关宁心得,关键是学会看小地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