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小青票3分多钟一次的秘诀你知道吗?

小青票来人,不会卡的不要来!你敢点进去吗?不敢的话就来学习卡小青的技巧吧

   4848每天看别人跑钉板咻咻咻的飞过去,然后自己一脸蒙逼的无奈的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走过去,484看别人走雪地犹如走安全区一般血都不掉10来20秒就上到boss那里,自己还一脸蒙逼的等着暴风雪停了才敢上去

  今天楼主我就把这个秘诀告诉你们

  看剑……

  首先我想说一下,这不单单129的号能用,只要是玩游戏的都能用到

  钉版那关有两种方法,一个是跳格子,一个是直接卡过去,通常用的是跳格子,因为直接卡过去虽说很牛逼但是如果队伍没有医生的话也是没什么卵用的

  先说卡格子吧,方法是

  先退后一点,然后按住w键不放,接近钉版之前按空格键跳起,然后鼠标左键点击游戏边框蓝色可拖动窗口部位,也就是外框!

  点住后不要移动也不要放开,然后你要开始计算时间了,比如钉版离你两个格子就是2秒,4格子就是4秒,然后鼠标左键放开,接着0,1秒后再放开w键(提示:w键就是前进键,如果你的w键设置了别的请用方向键,但是方向键离空白处有点远)就完成了!

  然后我说第二种方法,这种方法是奶妈职业的福音,为奶妈量身定制!

  过钉版前给自己上个复活,后退一点,打开大地图,随便点一个钉版后面的坐标,然后按回车键。

  回车之后就弹出了输入法,别的输入法如果有状态栏的也可以,这里我推荐搜狗输入法!

  这个输入法有一个浮动的状态栏在游戏窗口里面的,你在跑动过程中也是看好一定要在上钉版的前1秒或者2秒,右键点击输入法状态,这时候游戏就会卡住,千万不要点击任何地方,,俗称卡屏,接住默数12秒,按esc两下取消,然后你就发现你已经到了钉版的另一头!(温馨提示,网络黄色的时候会有延迟所以尽量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然后你到了对面绝逼是死的不能再死的了,千万不要爬起来,只有一种特殊情况就是你死在火堆旁边的话你可以爬起来,那是属于在火堆死的,直接爬起来,不过楼主我只卡过几次直接到的,这个有待研究,不是奶妈的只能等奶妈救你拉!或者侠客,或者你有十大

  下面我就来说说雪地怎么20秒杀过去吧

  首先你得先把雪地前的小怪杀光,就算是一只也会把你卡住,所以一定要杀光!

  然后同钉版的第二种方法,点击大地图,点到老和尚那里,就是许仙那里,然后卡吧,我建议就是20秒,能卡到倒数第二个火堆那,如果超过20秒建议最多23秒,再贪心虽然你能卡到老和尚不过也是死在他跟前,所以20秒为最佳时间,相信楼主不会害你们的

  卡位置教程

  蓝色边框是这个

  输入法状态栏是这个

  大地图点一下目的地

  然后回车键弹出输入法,紧接着鼠标右键点击输入法那个图

  然后键盘左上角的esc键按两下就行

  希望先野外或者城里学会再去,不然会失败的

  效果如何学会了才知道,简不简单?很简单,有人说跑的快有什么用?我跟小伙伴跑都是3个人跑,慢的基本也就5分钟,跑5次起码省几十分钟而且学会了双开很轻松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终极打宝攻略 BOSS数量才是王道 下一篇:断恨刀无压力单刷大二八角塔 你学会了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