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攻略如何在新区日收入达到500W!

倩女幽魂赚钱攻略如何在新区日收入达到500W!

  我在写这个之前,不是真的说日入500w,有些人赚得多一些,有些人赚的少一些,并且只用于倩女幽魂新区!

  我先说队伍配置吧,打宝队4艺人,1甲鱼,为什么这么配置呢,为了方便打宝!

  进入正题,在新区练到69级,靠每日日常刷塔,基本上3天左右,每日兔子组一个固定队友,艺人单刷两路还是比较简单的,这样收入69级两次8w,五个号40w,然后就是刷剧情,全刷65剧情,四个艺人一周35次剧情,全部分开刷,新区靠琉璃盏的幸运 ,一天20多到30多个紫色没啥问题,紫色概率特别高,别问为什么 ,有用的紫色六城王洗洗七绝能出100w,冷门紫色也能抽冰卖出去,红色装备也能卖几万,推荐一边刷活力,一边刷65称号!

  周一到周三刷剧情,甲鱼全部炼药,用不完的全出,其他供应艺人打宝,65剧情出鬼器例算,其他三个艺人全部工艺,卖食盒,如何你是个小白,我说说生活四个技能吧,炼药基本上能够保证每日固定收入 ,保胎丸几万一个出,除了黄芩贵一点,其他没问题,烹饪卖双皮奶,五香牛肉,一天也能几十w,三个艺人工艺,一个木作,提供材料,卖食盒,做红塔,做紫塔!工艺炼药到一定等级,缓缓,就木作,做五级大床!1700 1800的丢市场,2000以上甩cbg400r出

  上面是每日,轻功必去,不为开绝技,只要开了100级书籍,等以后出,你要是幸运儿开出绝技又可以大赚一笔,有人开出过,不出也不亏!土木堡之变必去,土木打出来的积分,然后收10个圣战,新区便宜,就是15个圣战去换钥匙,3100一把,新区基本上每周都能换到,每周两把不难,一把绑定170w到200不等价格,但是我很多钱全开箱子了,基本上都是昆吾石精粹,感觉还是坑了,河伯必去,周一河伯接任务,周三开始做河伯两次,加上周三河伯双倍,挖出幸运钟不难的,周一周五西湖必做,石头用来强化也可以卖!这是上篇打宝篇


 

  周三到周天就跑商升级生活技能,然后就是跑赏金,刚去甲级帮会的时候跑商升级生活技能,14后跑赏金,一个钟头五个号20票赏金,如果你跑不完,可以看看我之后发的帖子,帮会联赛必去,周五的帮会联赛一场30分钟以上,五个号收入就是100w,周六的帮会联赛30分钟五个号也是100w,一天跑票有时间跑150票,没时间跑90票就算了

  打宝也好,剧情也罢,想到一天赚500w是很难的,但是只能给你提供本钱去炒货,先开三页店铺,不要舍不得钱,早上任务做完,五个号跑商,一个号叫你朋友帮你收货倒卖,想单车变摩托,就要去倒卖,收紫色,收红色,用工艺的红塔紫塔,抽冰卖,最赚钱的就是收吴山石,全身装备都要强化,所以吴山石,在开区三个月都不会跌价,至于价格,必须低于易市价格,怎么收,怎么弄,你做多了商人,自然明白了,然后适当价格收鬼器成品卖cbg,收绝技卖,世界频道天天有人吆喝,天天有人急用银两,理由各种奇葩,市场河谷震200w,我120w收了一本,理由今晚和老婆结婚,急用钱!

  新区开绝技比较好,因为你会做商人,手上有几千w银两,没事可以去开开,亏了不会很心痛,转钟,新区别人老说转钟坑,其实看方法吧,如果单纯为了幸运转必坑,其他值钱比如智力,力量,奔宵纳气,聪颖还是不少的

  89级以后带艺人刷85剧情,如果是偃师,那么刷不了,黑无常,所以为啥都是艺人的原因 ,你炒货,装备强化加10,衣服强化加10,黑白无常,没有任何压力!

  109级之后还是继续刷85剧情,别问为什么,小号如果能单刷,那么每日收入更加高,但是109以后感觉区已经不新了,很多人出号了,东西难卖了,虎眼石,丹泉石,橄榄石之内的东西,根据差价进行分精粹,分多了,基本上9成赚钱,一成亏!

  109到129这个段位太长了,一直没有官方注意,大多到了129,都是去洗137减8了,而且很多人不玩了,段位太长,装备不带鬼器七绝,刷活力都难,可以倒卖丹泉石,很多人需要打了生死,这个段位收手吧,安静的做个小白,不要再去炒货了,129装备只有两条路线,一条就是自己洗成品七绝卖钱,一种就是抽冰卖,不然紫色卖不掉。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倩女幽魂直播挖藏宝图 1600张能出什么? 下一篇:月入千万不是梦?学生党工作党赚钱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