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G小商人,描述下现在各个区的情况走向!

倩女幽魂CBG小商人,描述下现在各个区的情况走向!

  今天我大概讲讲倩女幽魂风云起(江湖梦) 古今情,九州月,新纪元,这几个大区今后物价走向吧。以下本帖所有内容:属于风云起(江湖梦) 古今情,九州月,新纪元,其他区没太多接触不点评。

  我想到什么写什么,现在先说倩女这个游戏现在热度走向,我做了几年CBG对这块最清楚,倩女现在这几个区消费能力差了,在今年暑假过后直线走下坡路,很多区大号都是出出出ID!收东西的区现在比较少了,三潭,步步,这个月这两个区我光顾的时候已经卖不出去菜了,很难受,宝宝装备,现在藏宝阁几十件,一天都卖不出一件,去年过年的时候是能卖到断货的,现在已经不敢进货压太多了,虽然过年的时候的确会回光返照。

  现在周末10点到-11点的时候,这几个区50%以上的服务器颜色为绿色,而不是以前的最起码有个蓝色,暑假过后最明显的一个是元宝价格贵了,以前0.65-0.6的元宝,现在大部分服务器是0.7,有的已经超过0.7的比例。

  现在风云起和江湖梦已经混一起了,代表着马上江湖梦要被风云起合并,但具体时间不清楚,根据我的推算应该是在三生约开满20个服务器后,现在已经开到18个了,然后紧接着是古今情和九州月的合并,在7月份的时候九州月大闹这个区的价格青金是15,而在转1和2混一起的时候,这个区青金变为了13,也就意味着要和古今情合区,毕竟这2个区神兵都趋势于0.6了,合区后能转服,因为这个因素很多大神都不愿意高价收了,本身九州月和古今情物价有差距,现在已经快差不多了,有聪明的人,当然可以屯一波神兵,神4-7的量可比1-4多的多了,新纪元服务器的话应该是今年11-12月份左右开神兵,聪明人知道该做什么的。


 

  继续说:转2的人流失和最近几次动作很大关系,首先转2的大神没转1多这是肯定的,转2开神兵7,一堆平民玩家神兵1和4混搭的,甚至小神玩家,那种3级套神兵4的玩家都直接玩不下去了,毕竟打不过人了,以后会被压着打,而且没存在感,毕竟很多厉害的号都是为了追求存在感以及酷爽PK,都没法好好**了,玩个球。导致转2的区藏宝阁页面现在宝石精粹不要太多,然后拆号的多,卖号的也多,再然后又来了一锤,直接把2移到1了,这就说明了,肯定是要被合进去了,导致更多玩家不能接受,然后宝石精粹现在价格低到和转1一样了,唯独比转1贵的宝石也就东陵玉了,现在要清号的也不用急,已经到底价了,就算合进1也不会再继续贬值了,您老继续安心玩吧!

  不过号肯定会好卖的,毕竟倩女社交系统做的好,很多人会买号过来继续玩,有那么多朋友,转1的亲友团可比转2多,毕竟区那么多个在那。

  号贬值的是观赏号,有细节的号,还是稳的,所谓的细节不是说那种:“我这个号细节还不错”,“我这个号在500块的蓝光里细节不错”,我所谓的细节号是大神细节号,那种低端号我不认为有什么细节价,毕竟细节是建立在因为我要和你打架上的,可是倩女没那么公平,你一个4000块的细节空号买来,遇到4万块的垃圾号,可是4万块的垃圾号能没搞细节的吗?有,但是很少!你只有被吊打的份,网易不会给你找个4000块的号和你打。打垃圾号碾压,打宝石号你被他碾压,几千块建议买个宝石号。

  另外打联赛,宁远这些还是看队友。个人见解,当然会有不同的看法,勿喷。

  现在描述下神兵吧,新纪元肯定以后是要被合进古今情or九州月的,所以神兵价格不会贵,开放前现在可以收些129-150鬼,反正迟早会给你开神兵,只赚不赔就是了。九州月古今情6毛我猜是底线了,现在收起来打造号是最好的时间,江湖梦神兵比风云起个别区要贵点,现在不是打神兵的好时间,等到1月打吧,到时候会7毛多的,别等过年,过年等下又涨价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每天两三个小时,实打实的倩女赚钱攻略! 下一篇:日常赚钱小攻略,平民玩家赚零花钱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